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盯马竞1亿先生 同曼市双雄争匪帅爱将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盯上了马竞帝王星卡拉斯科,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这名比利时国脚,不过关注卡拉斯科的球队可不少,除了拜仁外,还有曼城、曼联、巴黎和阿森纳

曝拜仁盯马竞1亿先生 同曼市双雄争匪帅爱将

拜仁欲挖卡拉斯科

卡拉斯科在这个赛季的发挥非常的劲爆,各项赛事出场24场,打入10球,还有2次助攻,堪称马竞进攻端的王牌球员。在欧冠小组赛,卡拉斯科打入两球,其中都是帮助球队1-0完成绝杀,其中包括在卡尔德隆球场力克拜仁慕尼黑,因此,这名马竞的前场攻击手其实给拜仁高层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卡拉斯科不仅双脚能力都非常出色,而且几乎可以胜任攻击线的每一个位置,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球员,而随着里贝里罗本的日渐老迈,拜仁自然希望给两人寻找接班人,而盘带能力出色,且擅长远射和内切的卡拉斯科成为了拜仁重点关注的对象。

不过拜仁想要签下卡拉斯科并不容易,因为在前不久,马竞才同这名前场攻击手签下了一份直到2022年的合同,很显然,床单军团不想失去卡拉斯科,而球员的合同违约金更是高达1亿欧元。

另外阻挠拜仁签下卡拉斯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盯上这名1993年出生的比利时国脚的豪门非常多,分别是拜仁、阿森纳、巴黎、曼城、曼联,他们都希望能购入比利时球星,因此,卡拉斯科的争夺战肯定非常的激烈。

(Brooke)

曝拜仁盯马竞1亿先生 同曼市双雄争匪帅爱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