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再现!巴萨进球被吹越位 专家:裁判误判

争议再现!巴萨进球被吹越位 专家:裁判误判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一周内3场赛事,巴萨连续遭遇误判,本轮国王杯对垒毕尔巴鄂,苏亚雷斯上半时一个进球,被主裁曼萨诺吹罚无效。裁判专家指出,这是误判。

此役25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直塞,内马尔左翼快速突入禁区后横敲中路,苏亚雷斯轻松推射破门。不过裁判判定内马尔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内马尔与苏亚雷斯抗议未果,比分依然维持0-0。拜因体育台定格回放画面显示,伊涅斯塔传球瞬间,内马尔其实并未越位,有一名防守球员比他距离底线更近。而在内马尔传球给苏亚雷斯瞬间,乌拉圭人位置也在内马尔与底线平行线之后,也不存在越位问题。

争议再现!巴萨进球被吹越位 专家:裁判误判

巴萨再遇争议判罚,内马尔接球时并未越位

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在裁判观察专栏中指出,内马尔并未越位,接伊涅斯塔传球时处于合理位置,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判罚,巴西人给苏亚雷斯传球时,乌拉圭人的位置也没问题。《世界体育报》没好气地批评道:“主裁希尔-曼萨诺取消了苏亚雷斯一粒符合规则的进球。”

巴萨7天内3场比赛,连续遭遇争议判罚,上周中国王杯首回合客战毕尔巴鄂赛后,皮克抗议主裁漏判自己与内马尔两个应得的点球,上周末联赛,比利亚雷亚尔队长布鲁诺禁区内伸手挡下梅西射门,同样未被判点球,赛后皮克手指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向其表示抗议。

由于评论裁判的言语过激,皮克正遭纪律委员会调查,可能被处罚。为此本场开战12分钟时,诺坎普看台上有不少球迷开始咒骂特瓦斯,同时高喊皮克的名字,向巴萨中卫表达支持。倒是巴萨CEO奥斯卡-格劳出面打圆场,“我们和队长们以及皮克都谈过了,表明俱乐部立场,希望不要再谈论裁判了。”

(Cuchu)

争议再现!巴萨进球被吹越位 专家:裁判误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