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与上港主帅是好朋友 暂不考虑执教中超

腾讯体育1月11日多哈(文/李旭)多哈当地时间10日晚上,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一场友谊赛中以5比0大胜比利时球队欧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对于在拜仁的现状非常满意,近期不会考虑到中国执教。

安帅:与上港主帅是好朋友 暂不考虑执教中超

拜仁5-0大胜比利时球队

这是拜仁本次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安切洛蒂派上了全主力阵容。最终,德甲班霸凭借胡梅尔斯比达尔、科斯塔和本科的进球以5-0轻松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的冬训地点同样设在了多哈的阿斯拜尔学院。就在比赛开始前,安切洛蒂特意来到健身房与博阿斯以及卡瓦略会面,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我和博阿斯是非常好的朋友,也祝福他在中国执教取得成功。”安切洛蒂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和卡瓦略则是在切尔西有过共事,那是一段不错的记忆。”

拜仁本场热身赛的对手欧本队将在两天后与上港交手。上半场开始不久,博阿斯便带着助手以及上港众将士坐在了看台上。“对手很年轻,有速度和冲击力,但我认为现在是冬训阶段,友谊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打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安切洛蒂表示。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教练与球员到中超淘金,此前也有媒体将安切洛蒂的名字与某支中超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对此,安帅给予了明确的否认,“我热爱这支球队和俱乐部,对于现状很满意,近期我绝对没有到中国执教的打算。”

安帅:与上港主帅是好朋友 暂不考虑执教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