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谌龙赢球青岛轻取厦门 辽宁十二连败垫底

羽超谌龙赢球青岛轻取厦门 辽宁十二连败垫底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6-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第十二轮的较量。奥运冠军谌龙率领卫冕冠军青岛仁洲客场4-1战胜厦门特房,谌龙2-0战胜了田厚威,青岛以十一胜一负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蔡赟、王适娴所在的江苏安妮儿3-2复仇湖南华莱;另外广东世纪城4-1轻取辽宁中润,十胜两败暂居第二,辽宁遭遇十二连败。

青岛仁洲4-1厦门特房

两队首回合交锋青岛仁洲主场3-2险胜厦门特房,而本次则是青岛客场迎战厦门。第一盘女双,青岛的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2-0(21-10、21-14)轻取厦门的黄东萍/ 李茵晖;第二盘男单比赛,代表青岛参赛的新科奥运冠军谌龙2-0(21-18、21-14)力克厦门的田厚威;第三盘混双,青岛组合张楠/骆羽发挥出色2-0(21-15、21-19)击败厦门的刘成/李茵晖,就此青岛前三盘就锁定胜利。

第四盘女单比赛,青岛的惠夕蕊2-0(21-18、21-19)力挫厦门的何冰娇,青岛4-0领先;第五盘男双,厦门组合洪炜/何济霆以2-0(21-19、21-14)完胜青岛的邱子瀚/郭昱辰,厦门扳回一分。这样青岛仁洲客场4-1再胜厦门特房,以十一胜一负战绩领跑,厦门为八胜四负。

广东世纪城4-1辽宁中润

双方首回合对话广东世纪城客场4-1战胜了辽宁中润,本轮广东世纪城主场迎战辽宁中润。率先进行的女双比赛,广东组合于小含/陈清晨2-0(21-14、21-12)击败辽宁的安誉/郑煜文;第二盘男单,广东的雷兰曦2-0(21-15、21-12)战胜辽宁的田明道;第三盘混双,广东组合刘雨辰/陈清晨2-0(21-18、21-14)轻取辽宁组合孙展鸣/安誉,广东3-0领先,提前锁定胜利。

第四盘女单比赛,广东选手孙瑜2-0(21-6、21-8)速胜辽宁的王思仪;第五盘男双,辽宁组合国凯奕/孙展鸣2-0(21-14、21-11)战胜广东的李喆/曾悦东,为辽宁拿到了唯一的一分。最终广东世纪城4-1战胜辽宁中润,以十胜二负战绩排在第二,辽宁中润十二连败继续垫底。

江苏安妮儿3-2湖南华莱

湖南华莱首回合在主场3-2战胜过江苏安妮儿,本轮江苏安妮儿坐镇主场迎战湖南华莱。第一盘女双,江苏组合成淑/孙晓黎2-0(21-15、21-19)战胜湖南的包宜鑫/贾一凡;第二盘男单,江苏的石宇奇技高一筹以2-0(21-11、21-14)轻取湖南选手谭振东,江苏2-0领先;第三盘混双,湖南组合张稳/包宜鑫2-0(21-12、21-14)击败江苏的徐晨/董又榕,湖南追回一分。

第四盘女单比赛,江苏名将王适娴以2-0(21-14、21-9)完胜湖南的朱聪琳;第五盘男双,湖南组合柴飚/谌卓夫2-0(22-20、23-21)击败江苏的蔡赟/章思杰。最终江苏安妮儿3-2复仇湖南华莱,赢得赛季第四胜,湖南为六胜六负。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017年1月12日将展开羽超第十二轮的厮杀。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