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感言:用奖杯回击质疑声 遗憾巴萨球员缺席

C罗感言:用奖杯回击质疑声 遗憾巴萨球员缺席

C罗发表感言

腾讯体育1月10日 FIFA年度颁奖典礼中,C罗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C罗表示为巴萨球员没有出席感到遗憾。

C罗此前已经拿到了金球奖,如今又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同一年度包揽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他说:“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尽管这不是第一次。首先,我要感谢皇马队友和教练,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其次,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妈妈,以及我的团队工作人员百分之百的努力。”

去年C罗获得了欧冠和欧洲杯冠军,他坦言:“2016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我被怀疑过,但我相信,最终奖杯能够为我说话,我获得了球场上能够获得的最好成绩,并且最终赢得了奖杯,这些成就在个人层面上是难以置信的,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年。我很高兴,谢谢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等巴萨球员没有出席颁奖典礼,C罗表示:“我感到很遗憾,因为巴萨的一些球员没有来到这里,但这是可以理解的。”

(歌德)

C罗感言:用奖杯回击质疑声 遗憾巴萨球员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