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官方宣布乌索离队 功勋外援将为富力征战

腾讯体育1月9日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巴西后腰乌索将加盟至广州富力。据悉,乌索和富力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富力为乌索付出了300万美元的转会费,乌索将顶替离队的瑞典外援斯文森。

鲁能官方宣布乌索离队 功勋外援将为富力征战

乌索加盟富力

乌索在鲁能效力期间,与球队一起获得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为球队出场72次,攻进19球。不过2016赛季,乌索未能留队,被鲁能租借到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在米内罗竞技的一个赛季,乌索共代表球队出场38次,贡献了5粒进球和2次助攻。

不过结束了和米内罗竞技的租借合同后,由于与鲁能的合同到2018年2月才结束,加上鲁能队中没有乌索的位置,从2016年底开始,关于鲁能欲将乌索出售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乌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由于中超的待遇远超巴甲,自己会重返中超赛场,随即便传出富力有意签下乌索的消息。

富力高层早在2016年年底就透露,球队已经和乌索完全签约,根据广东媒体的消息,富力为了得到乌索向鲁能方面支付了300万美元的转会费,巴西后腰和富力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富力高层在乌索抵达广州之后也确认,随着乌索的加盟,球队的瑞典后腰斯文森将被弃用。

随后,富力官方也宣布了乌索的加盟,富力写道:“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就外籍球员乌索(英文名Ocimar de Almeida Junior,粤语名:乌亚素) 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乌索正式加盟我俱乐部!踏上2017年全新征途的第一天,又一位强力新援正式加盟富力!27岁的巴西铁腰乌索成为富力今年冬季转会期引进的第一位新外援!”

鲁能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乌索正式转会广州富力,告别鲁能泰山。乌索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凭借优秀的职业素养,赢得了广大球迷朋友的喜爱。曾与球队一起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为球队出场72次,攻进19球。俱乐部感谢乌索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