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口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中国选手战胜黑人夺冠

[摘要]1月8日上午,2017海口马拉松赛在海口市开跑。来自云南的杨定宏以2小时22分11秒的成绩率先冲向终点,获得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Chebokel Milka Jebet夺得女子组冠军。

海口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中国选手战胜黑人夺冠

男子前三名领奖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月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实习生 陈婉欣)1月8日上午,2017海口马拉松赛在海口市开跑。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来自云南的杨定宏以2小时22分11秒的成绩率先冲向终点,获得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Chebokel Milka Jebet夺得女子组冠军。

延续往届“健康海岛,快乐奔跑”的主题,本届赛事路线在2016路线的基础上进行深度优化和改进,赛道景观更加美丽,途经国兴大道-滨江路-碧海大道-世纪大道-滨海大道,42.195公里的赛道滨江、椰风、沙滩、大海一路环抱,展现海口最美的滨海路线,为跑友带来一个特别的冬日马拉松记忆。

本届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起跑点设在国兴大道海航日月广场,全程马拉松的终点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本届比赛同步开展线上马拉松赛,至报名截止日期,2017平安·富力海口马拉松共报名990093人,其中线上马拉松参赛人数976845人,线下全程赛1912人,半程赛4581人,迷你赛6755人,选手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包含中国的港、澳、台地区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云南的傣族小伙杨定宏以2小时22分11秒的成绩,第一个完成了海口马拉松的全程比赛。他称他对这次马拉松的成绩很满意,毕竟是恢复后的第一次比赛。对于本次比赛,他觉得海口今天的气温很适合跑步,只是湿度较大,不过海口的赛道也利于选手的发挥。

紧随其后的亚军是中国参赛者李伟。作为退役的专业运动员,李伟多次领跑马拉松,本次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来自肯尼亚的选手Rotich willy kipkemoi获得男子组第三名。

女子组的冠军被肯尼亚的选手Chebokel Milka Jebet摘得。中国选手张景霞和曹凤英名列第二、第三名。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