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全力融入上港 首秀进球:这是一个开始

奥斯卡全力融入上港 首秀就进球:这是一个开始

腾讯体育1月8日多哈(文/李旭)多哈当地时间8日晚,上海上港以2比1击败了热身赛对手沙特超级联赛球队巴坦。替补上场的标王奥斯卡为上港首开记录,他表示这只是个开始,目标是为俱乐部赢得所有的比赛。

来到多哈的第五天,上海上港安排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热身赛以演练技战术为主要目的,博阿斯在上下半场派上了迥然相异的11名队员。奥斯卡中场休息时被换上场。站在中场中路,奥斯卡频频主动回撤到本方禁区前沿拿球,串联全队。或许是因为怕受伤,巴西小金人的身体拼抢并不多,拿球时也显得小心翼翼,但几次传球和突破还是展现了大将之风,用上港教练组的话来说便是,“小试牛刀”。

第70分钟,奥斯卡中路接球后脚后跟摆脱过人,分给禁区前沿的贾天一,球被对手破坏却落在了奥斯卡身前,小金人禁区中路推射将球稳稳送进了网窝。80分钟左右,对手一次反击机会头球破门。代表新东家第一次出场比赛便取得进球,奥斯卡坦言感觉很不错,“经过这两天的训练,我才开始这场比赛。这只是一个开始,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所有的比赛。”

比赛结束前,上港再度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这一次,奥斯卡将主罚机会让给了吕文君。后者没有辜负信任,踢出的弧圈球直奔门将的右上角,将最后比分定格在2比1。吕文君进球后,奥斯卡主动跑到他的身前,拍拍吕文君的肩膀以示庆祝。

对于队友的表现,奥斯卡评价:“我觉着队友们今天踢得很好,我也尝试着和中国本土球员去互相配合。当然,来这里这么短的时间内,想要打出配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今天他们做的不错。”无疑,奥斯卡正在以积极的姿态融入到上港俱乐部中。

奥斯卡全力融入上港 首秀就进球:这是一个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