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奥斯卡吕文君进球 上港2-1沙特球队

热身赛:奥斯卡吕文君进球 上港2-1沙特球队

腾讯体育1月9日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正在多哈冬训的上海上港队和沙特巴坦队踢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上港冬训的首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上港两名新外援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都出场亮相,最终球队凭借奥斯卡和吕文君的进球以2-1击败对手。

巴坦队是沙特联赛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15轮过后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整体实力平平。本场比赛,上港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上半场埃尔克森于海和艾哈迈多夫等人出场,下半场奥斯卡、武磊等球星出战。

上半场上港和巴坦队都没有取得进球,双方战成0-0。下半场,奥斯卡出场后利用对方解围失误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巴坦队也利用上港的一次防守失误取得进球,1-1。不过吕文君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最终上港2-1获胜。

上港上半场阵容:孙乐;郑致云、贺惯、杨博宇、王燊超;艾哈迈多夫、张华晨、李浩文、于海、李圣龙;埃尔克森

上港下半场阵容:颜骏凌;张卫、石柯、魏震、杨帆;汪佳捷、奥斯卡、林创益;武磊、贾天子、吕文君

(歌德)

热身赛:奥斯卡吕文君进球 上港2-1沙特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