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普利茅斯前瞻:红军誓晋级 7将缺席

利物浦VS普利茅斯前瞻:红军誓晋级 7将缺席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1点3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英乙队普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战弱队誓晋级:利物浦在足总杯第3轮抽到的对手是第4级别的普利茅斯队,坐镇主场的红军晋级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本赛季利物浦主场7胜2平还保持不败,此番面对低级别球队,利物浦可能会对阵容进行大轮换,像埃贾里亚、阿诺德、伍德本、斯图尔特、卢卡斯、卡里乌斯等应该都可以得到出场机会。

2、红军后卫时隔15个月复出:戈麦斯已经恢复了训练,克洛普赛前也证实,如果戈麦斯出现在与普利茅斯的首发阵容中,也不会太让人惊讶。这名年仅19岁的英格兰后卫是在2015年夏天以350万英镑加盟的,但他在代表英格兰U21出战时十字韧带受伤,休战一年后才回到训练场上,与普利茅斯的比赛,戈麦斯有望在缺战15个月后首次代表利物浦一线队出战。

3、利物浦7将缺席:克洛普赛前透露,亨德森和格鲁伊奇接近回归,但两人都还无法出战与普利茅斯的比赛。此外,库蒂尼奥、马蒂普和因斯也无法上阵。在2-2战平桑德兰的比赛中,米尔纳和斯图里奇双双受伤,两人都很可能无缘与普利茅斯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会对阵容进行调整,这是很必要的。我们会挑选出一套最合适的阵容,足总杯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我们想要继续前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0次交锋,利物浦5胜3平2负占优。两队最近1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62年,当时利物浦在客场3-2击败对手。普利茅斯上一次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1956年。

伤停情况

利物浦:因斯、库蒂尼奥、马蒂普、亨德森、格鲁伊奇、米尔纳、斯图里奇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21-卢卡斯、18-莫雷诺

中场:53-埃贾里亚、35-斯图尔特、23-埃姆雷-詹

前锋:11-菲尔米诺、27-奥里吉、58-伍德本

(kerlon)

利物浦VS普利茅斯前瞻:红军誓晋级 7将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