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退赛潮 利斯基伤退韩馨蕴终递补进正赛

[摘要]澳网遭遇退赛潮袭击,德国女单名将利斯基宣布因为肩膀的伤病退出澳网,中国选手韩馨蕴得以递补进入正赛名单,这样今年的澳网将有张帅、王蔷、彭帅、郑赛赛、段莹莹和韩馨蕴六人出现在正赛中。

澳网退赛潮 利斯基伤退韩馨蕴终递补进正赛

韩馨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7年澳网遭遇退赛潮袭击,德国女单名将利斯基宣布因为肩膀的伤病退出澳网,中国选手韩馨蕴得以递补进入正赛名单,这样今年的澳网将有张帅、王蔷、彭帅、郑赛赛、段莹莹和韩馨蕴六人出现在正赛中。

作为每年首个大满贯赛事,今年的澳网女单意外发生大面积伤退。去年女单八强纳瓦罗、世界排名第11位的科维托娃都已经早早确定缺席澳网,在多人退赛之后,在上个月底,韩馨蕴就已经是正赛第一替补。当时网友就推测,排名在110名左右的韩馨蕴极有希望直接进入正赛。果然,随着利斯基确定伤退澳网,韩馨蕴得以进入澳网正赛,这也将是她第三次征战澳网正赛,去年韩馨蕴在墨尔本打进第二轮,拿到了自己的大满贯正赛首胜。

曾经打进温网决赛,最高排名到达过12位的利斯基退赛并不令人意外,目前排名下跌到92位的她此前已经退出了库杨精英赛的争夺。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5名女单选手因伤退出澳网。男子方面,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因伤退赛,澳洲人达克沃斯幸运获得正赛席位。(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