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宏杰婚后首胜老婆报喜 网友:爱酱面相旺夫

[摘要]已经正式嫁人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再次深夜晒恩爱,她第一时间报喜称自己的老公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而且还是赢了两场。

江宏杰婚后首胜老婆报喜 网友:爱酱面相旺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已经正式嫁人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再次深夜晒恩爱,她第一时间报喜称自己的老公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而且还是赢了两场。福原爱和江宏杰今年1月1日在台北正式举行婚宴,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江宏杰正式结婚后的首战,首战见红可喜可贺。网友们在祝贺江太太的同时,也赞叹说:“爱酱看上去面相就很旺夫啊。”

江宏杰因为奥运会后在捷克联赛效力,两人去年9月初宣布登记结婚后就到德国开始了旅欧生活。福原爱现在还给老公取了一个好听的时髦名字“鸡宝宝”,因为2017年是中国的鸡年。不过当福原爱这样称呼自己老公的时候,顿时引来网友的极大关注,不少球迷都猜测说,是不是福原爱怀上真正的“鸡宝宝”了?

两人居住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去年年底他们用台湾邀请去的婚纱合影团队还在那里为他们拍摄了婚纱照。今天福原爱晒出的照片看,江宏杰本次比赛是在捷克中北部城市俄斯特拉发比赛,八年前古巴小子罗伯斯就是在那里以12秒87打破刘翔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

江宏杰婚后首胜老婆报喜 网友:爱酱面相旺夫

福原爱在今天凌晨4点多发来捷报,她发出几张现场图片并说:“2017第一场比赛赢啦,赢了两场呀!2017很好的开始,继续加油!”有网友跟帖说:“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呀,爱酱!”还有人说:“好棒!继续加油!爱酱的微博现在就是各种秀恩爱。恭喜江太太。”也有球迷赞叹:“爱酱面相就很旺夫,你老公以后应该会越来越好。”

不过也有球迷说希望看到福原爱重返赛场,有人追问她:“爱酱,刚看到新闻说你的世界排名已经消失。想问已为人妻的少女,你还会重返乒坛吗?”(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