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金童戴利确定今年结婚 正备战东京奥运会

[摘要]22岁的伦敦奥运跳水铜牌得主戴利确认今年将与42岁的未婚夫、奥斯卡金牌编剧达斯汀-莱斯-布莱克迈入婚姻殿堂。

跳水金童戴利确定今年结婚 正备战东京奥运会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22岁的伦敦奥运跳水铜牌得主戴利确认今年将与42岁的未婚夫、奥斯卡金牌编剧达斯汀-莱斯-布莱克迈入婚姻殿堂。

两人已于2015年10月订婚。在当地电视节目《今早》里,戴利透露有关婚礼的筹备正在进行中。当主持人询问他是否打算在2017年结婚时,戴利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我跟兰斯正有此意。(筹备婚礼的)这个过程非常有趣,真的是一段令人开心和激动的时光。”

2017年,戴利表示不仅仅是将迎来婚礼,还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已经将目光瞄准东京,为此我每周有六天,每天有六个小时花在训练上。所以,今年将是分外忙碌的一年,也是让人向往的一年。”正在备战的戴利表示。

戴利在节目中还用马苏里拉奶酪、香蒜酱包裹鸡肉做了一道料理,但网上大家对他的表现褒贬不一,有观众认为他是在假装自己会做菜,但也有人评价他的表现“是令人鼓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