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岛公布中国杯22人参赛名单 含3名欧洲杯主力

腾讯体育1月6日 日前,冰岛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22人大名单,其中有3名球员随队参加了2016年的欧洲杯赛事,分别是赛瓦尔松、哈尔多松以及奥德纳松。1月10日,冰岛队将在中国杯的首战中对阵东道主中国队。

冰岛公布中国杯22人参赛名单 含3名欧洲杯主力

里皮将率国足征战中国杯

去年12月份,承办首届中国杯国际锦标赛的万达体育,在官方社交平台上曾公布了冰岛国家队的球员名单,不过万达当时发布的名单为24人,其中包括4名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的主力球员。

而此次冰岛足协公布的正式参赛名单只有22人,其中21人来自北欧联赛,此外还有来自埃因霍温预备队的前锋古德姆松。22人名单中,门将哈尔多松,以及后卫赛瓦尔松、奥德纳松是冰岛参加2016年欧洲杯时的主力成员。

附:冰岛中国杯22人名单

门将:1-哈尔多松(丹麦兰德斯)、12-克里斯廷松(瑞典哈马尔比)、13-鲁纳尔松(丹麦北西兰);

后卫:2-赛瓦尔松(瑞典哈马尔比)、20-博德瓦尔松(丹麦中日德兰)、5-弗约鲁松(瑞典诺尔雪平)、14-奥德纳松(瑞典马尔默)、3-克里斯丁-容松(挪威萨尔普斯堡)、4-奥里-奥马尔松(瓦鲁)、15-阿里-容松(法罗群岛托尔斯港);

中场:11-斯马拉松(瑞典哈马尔比)、7-阿隆-西古尔达松(挪威特罗姆瑟)、10-斯维里松(丹麦奥胡斯)、6-帕尔松(丹麦埃斯比约)、16-西古琼松(贝雷达比历克)、19-拉鲁松(瓦鲁)、18-比亚尔纳松(丹麦奥胡斯)、17-卡尔松(挪威莫尔德);

前锋:22-伊莱亚斯-奥马尔松(瑞典哥德堡IFK)、9-芬恩博加松(丹麦霍森斯)、8-比约恩-西古尔达松(挪威莫尔德)、21-古德姆松(埃因霍温预备队)

(图腾)

冰岛公布中国杯22人参赛名单 含3名欧洲杯主力

冰岛中国杯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