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阿森纳客场博平局

[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阿森纳客场博平局

阿森纳本赛季前19轮录得1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阿森纳坐镇主场以2-0轻取水晶宫,取得2连胜,球队状态明显回暖。阿森纳此前遭遇2连败,幸好球队在新年赛程及时调整,过去一周连克西布朗以及水晶宫,排名升至第3位,此番作客伯恩茅斯并没有太大心理包袱。伯恩茅斯整体实力属于英超中下游水准,整体实力远远不及阿森纳,过往两队交手3次,伯恩茅斯落得全败战绩,而且每场均净负2球,攻防两端完全被压制。需要注意的是伯恩茅斯本赛季抢分比较集中在主场,赛季至今7个联赛胜场有5个来自主场,期间甚至击败过利物浦埃弗顿等上游球队,可见伯恩茅斯具备一定主场抢分能力。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4.40 3.70 1.80,阿森纳客胜具备一定优势,但阻力在1.80处还是有一些,平赔加压的力度不足。本场比赛,阿森纳平局的可能性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