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跨年晚会奏响冰雪篇章 申雪赵宏博冰上华尔兹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奥运之城,冰雪邀约!2016年12月31日在北京水立方,北京卫视跨年晚会中冰雪项目成为一大主题,伴随着郎朗的钢琴伴奏,申雪、赵宏博在冰上翩翩起舞。

跨年晚会奏响冰雪篇章 申雪赵宏博冰上华尔兹

作为2022年冬奥会东道主之一的北京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奥运”主题跨年歌会着实应景,北京卫视在水立方内打造水、陆、空、冰四栖舞台。

在冰雪环节,伴随着郎朗的钢琴伴奏,申雪、赵宏博在冰上翩翩起舞。当然,不能忘的还有素有“冰上沙皇”之称的俄罗斯花滑运动员普鲁申科、被誉为加拿大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之一的科特-布朗尼等的倾情出演。

跨年晚会奏响冰雪篇章 申雪赵宏博冰上华尔兹

冰王子普鲁申科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谋也以特邀导演的身份加盟,带领节目组嘉宾在跨年夜提前上演冰雪大秀。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近两年,冰雪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瞩目。到2020年,北京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将达到1000万人,市民体质达标率超过93%;群众冰雪运动广泛普及,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500万人。以冰雪为主题的跨年演唱会将持续未来4年。(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