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的勤奋不只在球场 乒超期间依旧坚持上课

[摘要]马龙,男子乒乓球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第一个男子“全满贯”获得者,一个用刻苦战胜天才的天才却一直在勤奋的道路上耕耘着。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马龙,男子乒乓球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第一个男子“全满贯”获得者,一个用刻苦战胜天才的天才却一直在勤奋的道路上耕耘着。

马龙的勤奋不只在球场 乒超期间依旧坚持上课

马龙在上海交大与同学们切磋球技

今天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透露,在今年马龙联赛期间马龙除了完成日常的训练、比赛外,还挤出时间坚持上课!

马龙的勤奋不只在球场 乒超期间依旧坚持上课

李武军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李武军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说:“今天在训练场,据山东魏桥主教练尹霄介绍,在乒超联赛期间,凡是在上海的比赛,或者距离上海较近的地方比赛,马龙都会挤出时间,去上海交通大学上半天课,而且坚持的很好。如此自律的马龙,自然会取得成功!”

如此成功却还如此勤奋,马龙对任何事情的专注态度,无疑感染着所有身边的球迷、粉丝。

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道:“很棒的龙队啊。今年还拿到了上海交大的奖学金。”“品学兼优的龙队,是我们的榜样,给我们正能量,点赞!”

今年夏天,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马龙以 4-0战胜中国选手张继科,摘金夺冠。成为瓦尔德内尔、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之后的世界乒坛第五位男子“大满贯”得主。现在,除了是国乒的一员,还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在校学生。(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