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宣布签约三大内援 于洋回归建业大将来投

腾讯体育12月30日 今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与三名内援签约,其中包括此前转会至富力的前国脚、旧将于洋,以及来自河南建业的中场张力和青岛黄海的边卫姜涛。

张力和姜涛此番加盟御林军,都是自由身来投,在内援身价水涨船高的今天,这两名引援可谓非常实惠。在周挺新赛季确定离队、徐云龙去留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旧将于洋的转会回归,对于国安的后防线是极大的补充。据悉,于洋的转会费在5000万-6000万之间。

公告全文如下:

国安官方宣布于洋回归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于洋转会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于洋正式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于洋,27岁,身高185厘米,体重72公斤,司职后卫。出自国安青训,2012-2014赛季代表北京国安出战各项赛事56场,2015赛季转会至广州富力。

相信于洋本次重返北京国安将会提升球队的后防实力,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姜涛、张力友好协商,姜涛、张力正式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两名球员与俱乐部已签署工作合同。

姜涛已随国安训练

姜涛,27岁,身高181厘米,体重76公斤,司职边后卫。出自国安青训,2015赛季加盟中甲青岛黄海后出战各项赛事44场。

张力正式加盟国安

张力,27岁,身高172厘米,体重65公斤,司职中场。2009-2016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队。

目前两名球员已经随队开始冬训备战,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