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皇杯半决赛结束 上港对手2选1!浦和or川崎

今天,2016年日本天皇杯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全部进行,其中鹿岛鹿角以2比0击败横滨水手,而川崎前锋以1比0击败大宫松鼠。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将在决赛中相遇,如果鹿岛鹿角最终拿到冠军,那么上港将在亚冠小组赛上对阵浦和红钻;如果川崎前锋夺冠,那么上港将和川崎同组。

天皇杯半决赛结束 上港对手2选1!浦和or川崎

日本天皇杯半决赛结束

在首先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鹿岛鹿角凭借土居圣真以及尤马铃木的进球2比0击败对手率先进入决赛。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川崎前锋客场1比0击败对手,谷口彰悟在第85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之前按照亚冠抽签,上海上港如果进入到亚冠小组赛,将和西悉尼流浪者、首尔FC以及日本第2顺位的球队同组。如果鹿岛鹿角拿到天皇杯冠军,那么他将成为日本双冠王,那么日本的第2顺位球队就是联赛亚军浦和红钻。如果川崎前锋击败鹿岛,那么川崎将和上港同组。

无论和谁同组,上港都不好对付。本赛季,川崎前锋最终34场比赛22胜6平6负,积72分仅仅以2分的差别在常规赛积分榜中落后浦和红钻屈居第二。在冠军赛中,他们0比1不敌鹿岛鹿角,最终未能进军决赛。川崎前锋在亚冠赛场并没有太耀眼的表现,他们曾四次参加亚冠联赛,最好的成绩是亚冠八强。2009赛季川崎前锋与天津泰达同组,主场他们1比0取胜,客场则1比3告负。2010赛季他们在小组中遇到北京国安,主场1比3、客场0比2遭遇双杀,未能小组出现。2014赛季,川崎前锋与贵州人和分在同一小组,他们主客场均1比0取胜,但最终止步16强。

而作为J1联赛的年度亚军,浦和红钻获得了直接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在日本J冠军赛两回合的决赛中,面对鹿岛鹿角他们客场以1比0取胜,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鹿岛鹿角连进两球,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少失去了近在咫尺的冠军奖杯。浦和红钻与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上的交锋引人注目,两队交手4次,浦和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尤其是2016赛季,浦和1胜1平最终小组出线。

可以说,在小组有首尔FC以及悉尼流浪者的情况下,上港如论是小组赛对阵浦和还是川崎,小组出线之路注定不会平坦。届时,上港要想出线,还是要多多仰仗奥斯卡、浩克以及埃尔克森的巴西进攻三叉戟。(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