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我才不关心英超前4名 他们早晚会丢分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曼联最近的势头不错,在一波四连胜后,红魔距离第四名的阿森纳只差4分,距离同城的曼城也只有6分,不过距离领头羊切尔西却多达13分。曼联官网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球队和前几名的差距问题,狂人表示会以我为主,他也认为排名靠前的球队会丢分。

穆帅:我才不关心英超前4名 他们早晚会丢分

穆里尼奥谈追分

当记者谈到曼联和前四球队的积分差距时,穆里尼奥非常淡定的表示:“老实说,我不关心,我在乎的是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的结果,我们需要尽可能的拿分,当然,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英超没有轻易的赛事,不过我们目前的表现非常好,球员们也都是充满了自信心。”

接下来穆帅表示强强对话会让对手丢分:“一切顺其自然吧,比如上周曼城和阿森纳的比赛,我认为肯定有一支球队会丢分,会有更多这样的强强对话,其它的球队也会丢分,让我们等着瞧吧。”

曼联在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米德尔斯堡,对方的主帅是穆里尼奥的老部下卡兰卡,穆帅称赞了昔日助手:“卡兰卡是一个诚实的人,一个忠厚的人,这是一些非凡的品质,当一个人拥有这样的品质的时候,他做事情的时候自然比其他人有优势,他非常淡定,也非常安静,拥有很好的个人品质。”

(烟圈)

穆帅:我才不关心英超前4名 他们早晚会丢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