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公布2017年赛程 将连续出战中网上海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日前公布了自己在2017赛季的参赛计划,这个赛季他总共计划参加19项赛事,除了四大满贯之外,他还计划“背靠背”参加中网和上海大师赛。

纳达尔公布2017年赛程 将连续出战中网上海赛

2017赛季纳达尔将连续出战中网上海赛

纳达尔在2016赛季表现不佳,在四大满贯赛中均没有任何作为,在上海大师赛之后他因为身体原因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仅排在第9位。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赛季,纳达尔有着很高的期待,他依然希望可以去争夺大满贯冠军。

在纳达尔公布的2017赛季参赛计划中,他将首先参加在阿布扎比举行的表演赛,这站比赛还有穆雷和特松加等名将参加。而在新赛季首周,他将参加布里斯班赛中,为随后开始的澳网热身。澳网之后纳达尔的赛程安排依然非常忙碌,二月他将连续参加荷兰鹿特丹赛和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

进入三月的北美硬地赛季,纳达尔将连续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大师赛。而在红土赛季开始之后,纳达尔将连续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巴塞罗那赛、马德里大师赛、罗马大师赛和法网,赛程安排可谓非常满。

草地赛季中,纳达尔将以零热身的姿态空降温网,温网之后他将连续参加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接下来就是本赛季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亚洲赛季中,纳达尔将背靠背参加中网和上海大师赛,而在欧洲室内赛季中,他将连续参加巴塞尔赛以及巴黎大师赛,至于是否能够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还要看纳达尔这个赛季的状态和成绩。

与此同时,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也公布了自己新赛季前三个月的赛程。与2016年一样,小德将在多哈站开启自己新赛季的征程,随后将连续参加澳网、戴维斯杯首轮、迪拜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大师赛。在多哈赛、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赛中小德都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在这四站比赛中他有高达4250的积分需要去保卫。(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