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14次抽签总碰弱旅 巴萨喉舌:铁证如山

腾讯体育讯 自从本赛季欧冠16强抽签结果出炉后,因为皇马再次抽到“弱旅”,有关欧冠抽签黑幕的争议再次被炒起,在搬出物理学家概率原理后,《世界体育报》今日更是干脆罗列了自从2009年皇马在欧冠16强、8强抽签对手,并且与巴萨的对比,是否存在黑幕更是一目了然。

皇马欧冠14次抽签总碰弱旅 巴萨喉舌:铁证如山

欧冠抽签争议频频

《世界体育报》指出,之所以从2009年开始计算,因为那正是弗洛伦蒂诺第二次入主皇马的第一年,而从那个赛季开始,皇马在8个赛季里14次欧冠16强、8强抽签中,先后在有可能碰上的情况下,7次避开拜仁、6次避开巴萨、巴黎和尤文图斯,5次避开阿森纳,3次避开曼城和国米,2次避开AC米兰和马竞。

皇马欧冠14次抽签总碰弱旅 巴萨喉舌:铁证如山

皇马8年欧冠总遇上上签

而在那14次抽签中,皇马的对手最终变成了沙尔克04、里昂各两次,希腊人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加拉塔萨雷、热刺、多特、罗马、曼联、沃尔夫斯堡、马竞和那不勒斯各一次,在这14个对手中,只有曼联是传统豪门。

反观巴萨在同期欧冠抽签的15个对手(之所以比皇马多1次,因为皇马在09/10赛季止步16强),却分别是阿森纳、巴黎各3次、马竞、米兰和曼城各2次,斯图加特、勒沃库森和顿涅茨克矿工各1次,其中传统豪门阿森纳米兰一共5队次,而其他球队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来说,都要比皇马的对手高一个档次。

如果按照概率定律,皇马在过去8年的欧冠抽签一直都能遇上弱队的概率也实在太低了,难怪巴萨喉舌对此总是不依不饶,欧足联如果不尽快采取新的抽签方式,恐怕很难彻底平息外界的质疑。

(飞翼)

皇马欧冠14次抽签总碰弱旅 巴萨喉舌:铁证如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