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0暂超红军升至第2 图雷妖锋破门

英超-曼城3-0暂超红军升至第2 图雷妖锋破门

图雷点球破门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1点15,2016-17赛季英超第18轮,曼城客场3-0大胜赫尔城,亚亚-图雷和伊希纳乔分别建功,斯特林造点球+乌龙。蓝月亮联赛3连胜后积39分,瓜帅的球队暂超利物浦上升至第2。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与上轮相比,曼城首发有4处调整,萨尼亚、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和诺里托出战,德布劳内继续顶在最前面。

第6分钟,道森后场犯规,亚亚-图雷25码外右脚弧线球搓射,皮球绕过了人墙,但球速稍慢马绍尔将球托出横梁。第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18分钟,曼城遭遇打击,斯通斯因膝盖受伤无法坚持,科拉罗夫替补出场。

第21分钟,姆博卡尼分边,埃尔穆哈马迪右路传中,利弗莫尔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高出。随后利弗莫尔外围扯出空档右脚劲射,布拉沃稳稳将球得到。

第34分钟,斯特林做球,诺里托外围右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马绍尔将球得到。第37分钟,德布劳内传球,斯特林禁区前扣过防守队员左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52分钟,赫德斯通中圈任意球吊入禁区,马格雷甩开防守中路凌空垫射高出。第53分钟,克里希左路突破回做,德布劳内禁区左翼右脚低射近角,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出!

第5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右侧任意球左脚传中,戴维斯险些在乱战中破门。随后赫尔城角球传中,布拉沃冒失出击,道森头球顶向空门,萨尼亚门线上作出关键的头球解围!

第67分钟,席尔瓦禁区前妙塞空档,德布劳内转身右脚低射打偏。第70分钟,德布劳内右路45度角传中,远点跟进的伊希纳乔凌空撩射被马绍尔扑住。

第72分钟,斯特林右路强行内切禁区被罗伯特森从身后铲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亚亚-图雷主罚点球冷静破网,0-1!这是图雷本赛季第3球。

第78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漂亮的飞铲断球,德布劳内反击中直塞,席尔瓦右路低传门前,伊希纳乔包抄到位轻松将球推进空门,0-2!这是伊希纳乔本赛季第6球,其中联赛第4球,他打破了英超2个月球荒。

补时第4分钟,图雷外脚背搓传,斯特林左路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横扫门前,戴维斯伸脚解围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0-3!

数据分析

英超-曼城3-0暂超红军升至第2 图雷妖锋破门

曼城今天在客场控制比赛,不过面对赫尔城摆出的大巴,蓝月亮一度找不到突破口。下半时曼城加强了边路的突破,斯特林的强行突破为曼城带来破冰的点球,并打开了胜利之门。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6比10,射正6比3,角球7比4,控球率67.3%全面占优。

出场阵容

赫尔城(3511):

门将:23-马绍尔

后卫:5-马格雷、21-道森、6-戴维斯

中场:27-埃尔穆哈马迪、14-利弗莫尔(22-亨里克森74')、8-赫德斯通(25-梅森63')、11-克鲁卡斯(20-迪曼德78')、3-罗伯特森

前腰:10-斯诺德格拉斯

前锋:18-姆博卡尼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18')、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

中场:9-诺里托(72-伊希纳乔57')、21-席尔瓦(6-费尔南多87')、7-斯特林

前锋:17-德布劳内

(kerlon)

英超-曼城3-0暂超红军升至第2 图雷妖锋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