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好教练都被炒过 就知道温格不会被追罚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周一晚,莫耶斯将率领桑德兰客场挑战曼联,这也是莫耶斯自从2014年被炒掉后第一次重返老特拉福德,这名前埃弗顿主帅日前大谈接手曼联时的艰辛,对此,穆里尼奥却表示,自己接手曼联时觉得很轻松。

穆帅:好教练都被炒过 就知道温格不会被追罚

穆帅再次嘲讽温格

莫耶斯只执教了10个月后就惨被炒掉,而随后的范加尔、穆里尼奥一度取得更差的战绩却依然屹立不倒。当被问到执教曼联的压力时,穆里尼奥说:“我不觉得这是一个负担,我感受到这个俱乐部厚重的历史,但只会把它视作积极的一面,而不是负面的。”

“问题是如果有条件复制俱乐部的成功和辉煌,那么,那将是一个不同的故事。那对我来说很轻松,虽然工作很困难,在这里很容易就有家的感觉,在这个俱乐部非常容易就有很好的感觉,球队想要进步,球迷想要再次开心,因此,在5、6个月后,我在这里已经有家的感觉。很显然,人们对曼联的期待非常高,但成绩却起伏不定,目前的位置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依然对工作、俱乐部充满激情,并且感到非常开心。”

不少观点认为,曼联沉沦的原因在于,弗格森给他的接任者们留下了一支已经在走下坡路的球队,对此,穆里尼奥也颇为赞同:“拥有25、26、27岁的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贝克汉姆、吉格斯和巴特是一回事,当他们在31、32岁时又是另一回事,因此,当莫耶斯开始执教曼联,情况也许不是很容易,但更重要的是,我认为英超也开始发生变化,过去一家独大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

“但我认为一个不被炒的主教练也不算是主教练,或者至少不算一个出色的主教练,我们最终都会被炒掉,因此我认为那只是大卫执教生涯一个糟糕时刻,他必须跟我一样继续上路,他也这样做了,他随后去了西班牙,积累了不同的经验,然后重返英超。”对于帕杜的下课,穆里尼奥也是很同情:“也许他们应该等到圣诞节后再炒人,那会更好。”

穆里尼奥本赛季已经两次被英足总处罚,第二次还是因为踢了一个水瓶。而温格在上轮输给曼城后批评裁判再次逃过了英足总的处罚,对此,穆里尼奥再次忍不住抱怨:“我不会吃惊,我也无法说得更多。当我听到他(温格)的评论,我就感觉他不会被处罚。”

当被问到英足总这样区别对待是否会激怒他时,穆里尼奥回应道:“不,那不会让我困惑,也不会激怒我。有些人,不仅仅在足球场,而且在生活中,总是看起来很快乐,不会有麻烦,即使遭遇不顺也会很开心。我不喜欢这样。我并不是看到别人有麻烦就开心,我只是不开心我会有麻烦,就这么简单。”

罗马里奥)

穆帅:好教练都被炒过 就知道温格不会被追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