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00万!巴萨定瓦伦飞翼明夏加盟 冬窗老妖救急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谁将取代A-比达尔担任巴萨右后卫的讨论已经过去了半个赛季,而随着冬窗的临近,这一切似乎已经有了定论。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只要A-比达尔冬窗离队,巴萨将会买入斯尔纳救急,而到了明夏,瓦伦西亚的右后卫若奥-坎塞洛将会加盟巴萨。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方面已经坎塞洛达成了一致意见,这位年轻的后卫会在明夏与巴萨签订一份五年的合同,而在媒体看来,他的身价会为3000万欧元。

3000万!巴萨定瓦伦飞翼明夏加盟 冬窗老妖救急

巴萨敲定瓦伦西亚飞翼坎塞洛 他将于2017年夏天正式加盟

阿尔维斯在今夏离开了巴萨,虽然巴萨在夏窗与许多右后卫联系在一起,但是却一无所获。虽然A-比达尔可以踢这个位置,而且队内的罗伯托也能踢右后卫,但是A-比达尔的能力得不到恩里克的认可,而罗伯托只是客串,因此巴萨一直希望引进一名正牌右后卫。

在过去的半个赛季中,曼联的达米安、尤文的利希施泰纳等球员都与巴萨联系在了一起,而从目前的形势看,巴萨已经选中了引援目标——瓦伦西亚右后卫若奥-坎塞洛。

坎塞洛在2015年的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本菲卡加盟了瓦伦西亚,在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就为蝙蝠军在联赛出战28次,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坎塞洛在前17轮西甲出战15次,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他在右边路出色的进攻能力也引起了巴萨的关注,在恩帅眼中,他是阿尔维斯离开后的绝佳选择,不仅如此,坎塞洛年仅22岁的年龄也让巴萨高层十分满意。

据悉,巴萨与坎塞洛的经纪人在几周前就已经进行了谈判,坎塞洛的经纪人门德斯希望在一月就完成这笔交易,但是巴萨方面却不希望在冬窗就完成这么大的投资。而在经过协商后,两者达成了一致意见,坎塞洛将会在明年夏天正式加盟,身价为3000万欧元,并会与巴萨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除了巴萨外,坎塞洛也得到了切尔西与拜仁的兴趣,但是坎塞洛本人对巴萨更感兴趣,他已经明确告知瓦伦西亚,不要在冬窗将其卖给其他球队,他将会继续留在瓦伦西亚半个赛季,帮助目前处于困境的蝙蝠军(目前位居西甲17位)走出困境。

巴萨已经决定不在冬窗买入坎塞洛,而如果目前的右后卫A-比达尔冬窗走人,巴萨方面也找好了其备胎,效力于矿工队的34岁克罗地亚右后卫斯尔纳将会作为救火队员加盟巴萨。

(小飞)

3000万!巴萨定瓦伦飞翼明夏加盟 冬窗老妖救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