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替补门将赴中甲:再见北京 感谢青岛黄海

不舍!赵石告别国安:到北京12年 已当成故乡

赵石加盟青岛黄海

腾讯体育12月22日 今日下午,北京国安替补门将赵石宣布离队,加盟中甲球队青岛黄海。赵石2015年进入国安一线球队,身穿一号球衣,但在这两个赛季里并没有得到重用。

不舍!赵石告别国安:到北京12年 已当成故乡

赵石微博原文

赵石微博这样写道“听到故乡此时不知该说些什么,真的到了离开那天真的有点舍不得。从2004年到北京仔细想想已经12年。真的可以说把北京当成我的第二个故乡。

首先感谢国安把我培养出来,感谢那些带过我的领导和教练。如果没有你们的教导就不会有我的今天。不管到了哪我都不会忘记我是从国安走出去的孩子。感谢在队里照顾我的大哥们,是你们让我懂得怎样去做人,去做一名职业球员。感谢支持过我的国安球迷,是你们让我有动力去刻苦训练。感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陪伴我的家人,是你们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让你们为我担心了。今天签完了合同才知道要离开时多么的不舍。再见了我的青春,再见了大北京。我会永远记得这里给我带来的快乐。我相信有一天我会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这里。

感谢青岛黄海俱乐部能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感谢于总这么相信我把我带到这里,我会一直努力的去训练不辜负您的期望。感谢周哥为我忙前忙后。我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去更好的平台展示我们的实力。2017我们一起加油。”

赵石宣布离队后很多球迷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他在青岛黄海不断进步,不断突破自己,也有球迷表达了不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别忘了国安!”2017,赵石将踏上属于他自己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