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 宁波站震撼来袭

“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 宁波站震撼来袭

赛事资料图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都市人群纷纷加入了健身队伍,观看精彩的体育赛事成为也成为周末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跆拳道作为一项有益身心健康、老少皆宜的“国民运动”,一直深受各个年龄层次人群的欢迎。2017年1月,浙江宁波即将刮起一阵“跆拳道旋风”:全球首创职业跆拳道比赛——“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即将震撼来袭,带领国人全方位了解这项运动的精彩奥秘!“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于今年5月21日自成都震撼拉开大幕,10月29日争霸赛第二站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精彩续演,而备受瞩目的第三站将于2017年1月7日震撼登陆宁波镇海文化艺术中心。

关于跆拳道与“功夫时代”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跆拳道作为一门体育搏击项目引进国内,以其飘逸潇洒的功夫技艺和尊师重道的教育理念深受国人青睐,并迅速在全中国传播开来。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我国跆拳道选手已蝉联四届奥运会金牌,跆拳道已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奥运会八大优势项目之一。目前跆拳道世界范围的练习者约为5000万人,在同类搏击项目中,受众人数和比赛观赏性均名列前茅。

“功夫时代”在众多申办城市中遴选出跆拳道受众人群在100万以上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举办,继首站成都在今年5月圆满落幕之后,第二站佛山10月精彩续演,第三站来到浙江宁波,与热爱体育运动的广大观众共襄盛举。

“功夫时代”亮点一:经典专业赛制 权威极评审坐镇

发布会现场, “功夫时代”赛事创始人向大家介绍了本站比赛的与众不同之处。“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采用最经典的跆拳道赛制,本站比赛设1vs1比赛5场,分别为59KG、64KG、69KG、74KG、79KG重量级比拼,其中59KG选手方小鹭将对阵来自韩国高手,64KG选手王子豪将对阵来自摩洛哥的,69KG选手金浩将对阵台北市选手,除了严格恪守经典。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也将首创最新颖2vs2比赛男双、和男女混双的2场比赛加入到本站, 总共7场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重磅惊喜。

“功夫时代”亮点二:全国最火爆顶级职业选手激烈角逐

“功夫时代”宁波站新闻发布会当天,本站部分选手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体育生涯经历,以及对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赛事的独特理解。“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邀请到了全球最顶级的跆拳道选手,他们当中,有全国甚至全亚洲的跆拳道锦标赛冠军;还有在韩国甚至世界舞台名列前茅的优秀选手,每一位都是“国宝级”人物。经典+创新+职业+权威,造就了“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激烈精彩的观赏特色。获得“功夫时代”跆拳道职业争霸赛第一季功夫王称号的选手还将获得终级大奖。

“功夫时代”亮点三: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奥运会冠军 罗微,著名前跆拳道运动员 张蓝心、宁泽 、陈奕名

发布会当天另一大惊喜,莫过于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发来祝贺视频,并确定主持功夫时代宁波站比赛,想一睹韩老师主持风采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本次比赛哦。奥运冠军罗微也发来了祝贺视频,比赛当天罗微也将会在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想近距离一睹奥运冠军的卓越风采,这次将是难得的机会。众所周知跆拳道选手都是多才多艺,活跃在影视娱乐圈的三位大咖,张蓝心、宁泽、陈奕名也为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发来了祝贺视频。

“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 宁波站震撼来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