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法分子720万卖舒马赫病床照 警方已介入调查

[摘要]不法分子贩卖舒马赫的病床照,他们为照片标价722万元一张,多家欧洲媒体已经拥有了这些照片。德国警方在电视台发表声明:舒马赫的亲友、朋友以及身边的医护人员都将接受调查

舒马赫病照单价720万 多家媒体已拥有警方介入

车王舒马赫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文/杨昕雨)自2013年底滑雪受重伤后,舒马赫的治疗进度和身体状况便成了谜。舒马赫的家庭和团队多次发表声明,称这是家庭隐私,希望外界不要干涉。但近日,却有不法分子贩卖舒马赫的病床照,他们为照片标价100万欧元(编者注:约合722万人民币)一张,多家欧洲媒体已经拥有了这些照片。

对此,德国警方在电视台发表声明,他们称“这是侵犯车手舒马赫个人隐私的行为”。包括舒马赫的亲友、朋友以及身边的医护人员都将接受调查。

本周末,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科姆明确表态:“舒马赫的健康状况并不是公众议题,我们将继续封锁所有相关信息。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迈克尔的个人隐私,是合理合法的。”

2013年曾有记者将自己伪装成医护人员试图进入舒马赫所在医院了解信息,更有人曾伪装成神父甚至是舒马赫的父亲试图闯入病房,但皆被当场识破身份。每当舒马赫被爆出有复苏希望的消息后,粉丝和媒体对他的关注便会掀起一轮高潮。对此,舒马赫的家人表示他们十分感激粉丝和媒体的关心,但对封锁消息也遵循了舒马赫本人的一贯作风和想法,希望公众理解。

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科姆说:“我们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我们的做法难以被理解。但我们是在以舒马赫的一贯作风行事的。迈克尔十分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即使在事业巅峰时他也是这样做的,在公众形象和私人生活中维持着清楚的界限。”

同时他还表示,舒马赫的家人近期发起了“Keep Fighting”(坚持战斗)的倡议,倡导社会能够奉行坚持不懈与困境作斗争的精神,并为该行动设立了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