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小胜领跑积分榜 药厂主场落败

德甲综述-拜仁小胜领跑积分榜 药厂主场落败

勒沃库森爆冷负因戈施塔特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达姆施塔特继续排名榜首,莱比锡2比0力克柏林赫塔排名次席紧随其后。在周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因戈施塔特客场爆冷2比1击败勒沃库森。

达姆施塔特0-1拜仁慕尼黑

第71分钟,蒂亚戈任意球分球,科斯塔30米开外一脚爆射,球直接打入球门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继续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莱比锡排名积分榜首。

勒沃库森1-2因戈施塔特

因戈施塔特上轮爆冷力克领头羊莱比锡,此番客场挑战勒沃库森,他们遭遇苦战。第2分钟,哈德约纳伊传中,莱萨诺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格罗斯的远射打偏。第11分钟,格罗斯传中,莱萨诺头球攻门再度顶偏。第15分钟,格罗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勒沃库森躲过一劫。两分钟后,汉森发动快攻,莱萨诺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罗杰-贝纳尔多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6分钟,苏特纳的传中制造杀机,莫拉莱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4分钟,格罗斯传球,科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鲍姆加特林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阿兰吉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勒沃库森只剩10人应战。第51分钟,文德尔传球,布兰特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格罗斯传球,蒂塞兰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1分钟,恰尔汗奥卢传球,乔纳森-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布兰特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迈赫迈迪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格罗斯传出好球,科恩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90分钟,莫拉莱斯传球,基特尔的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勒沃库森快速反击,坎普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因戈施塔特2比1力克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82分钟,29号哈维尔茨)、4号乔纳森-塔、6号德拉戈维奇、23号达科斯塔(46分钟,18号文德尔)/10号恰尔汗奥卢、15号鲍姆加特林格(46分钟,19号布兰特)、20号阿兰吉斯、44号坎普尔/7号埃尔南德斯、14号迈赫迈迪

因戈施塔特(4-5-1):35号汉森/33号哈德约纳伊、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29号苏特纳/8号罗杰-贝纳尔多、6号莫拉莱斯、10号格罗斯(75分钟,21号基特尔)、36号科恩、3号安东尼-容(91分钟,28号莱维尔斯)/11号莱萨诺(75分钟,16号辛特塞尔)

莱比锡2-0柏林赫塔

莱比锡在上轮被因戈施塔特终结连胜后退居次席,此番对阵状态不俗的柏林赫塔,莱比锡遭遇苦战。第40分钟,凯塔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62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奥尔班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莱比锡2比0击败柏林赫塔,在本轮拜仁慕尼黑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首。

霍芬海姆2-2多特蒙德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胡布内尔后场左侧送出长传,乌特快速前插晃过出击的魏登费勒小角度将球打入空门,霍芬海姆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9分钟,罗伊斯侵犯许勒得到黄牌。第11分钟,登贝莱右路突破至禁区前沿横传,格策插上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格策本赛季的联赛第1球。第19分钟,乌特传球,德米尔拜的远射被魏登费勒扑出底线。随后鲁迪右侧角球传中,胡布内尔头球攻门,瓦格纳在球的运行线路上头球一蹭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第41分钟,阿米里右路强行突破被罗伊斯放倒,主裁判再度出示黄牌,罗伊斯累计双黄被罚出场,多特蒙德只剩10人应战。第48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快速突破传中,瓦格纳的包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半分钟后,登贝莱快速突破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巴梅扬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挑射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0球,其中德甲16球继续领跑射手榜,这也是黑色闪电代表多特蒙德各项赛事攻入的第100球。

沙尔克1-1弗赖堡

沙尔克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第64分钟,哈贝雷送出妙传,涅德莱赫纳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74分钟,巴巴-拉赫曼传中制造杀机,科诺普尔扬卡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美因茨3-1汉堡

美因茨之前遭遇德甲三连败,面对状态回升最近4轮2胜2平的汉堡,美因茨与之展开拉锯战。比赛的第21分钟,奥斯佐莱克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伍德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汉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34分钟,格雷戈里什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拉察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拉察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2比1反超领先汉堡。第67分钟,马里送出助攻,拉察远射命中左上角上演帽子戏法,美因茨3比1击败汉堡。

不来梅1-1科隆

不来梅此前获得两连胜渐渐远离降级区,面对最近3轮不胜的科隆,不来梅在主场踢得相当积极。第28分钟,赫克托送出直传,莫德斯特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鲁德内夫斯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不来梅。第40分钟,弗里茨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纳布里远射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奥格斯堡1-0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此前刚刚获得近9场比赛的首胜,此番对阵4轮不胜的奥格斯堡,他们期待连胜的到来。第14分钟,马克斯传球,池东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5分钟,施密德角球传中,辛特雷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小胜门兴。

沃尔夫斯堡1-0法兰克福

沃尔夫斯堡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面对最近8轮不败的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33分钟,德拉克斯勒传中,布鲁马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66分钟,吉拉沃吉禁区内侵犯长谷部诚,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迈尔操刀主罚,球却高出横梁。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力克法兰克福。

(Ben)

德甲综述-拜仁小胜领跑积分榜 药厂主场落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