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赞日本足球进步飞快 将力拼世俱杯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18:30,2016年世俱杯决赛将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打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与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竞逐冠军奖杯。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公开表示,此役银河战舰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得世俱杯冠军奖杯,以便实现2016年度的洲际赛事全满贯。

齐达内赞日本足球进步飞快 将力拼世俱杯冠军

齐达内盛赞日本足球进步飞快

按照西班牙《马卡报》横滨特派记者何塞-菲利克斯-迪亚斯的说法,“今年1月4日,齐达内被任命为皇马新任主教练,可以肯定的是,当时这位法国少帅肯定想不到,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的确,只要皇马能够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击败鹿岛鹿角的话,那么银河战舰便能够将2016年度的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三座冠军奖杯全部收入囊中,从而实现国际赛事三冠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说道:“我的目标,就是让皇马球员之间产生化学反应。不管你们是否相信,但是自始至终我都渴望率领银河战舰获得这些冠军奖杯。实际上,当一名主教练麾下拥有皇马这么多伟大球星的时候,他肯定会剑指所有冠军奖杯,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不妨直接告诉大家,皇马之所以前往日本来参加世俱杯,为的就是将这座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如果皇马能够在世俱杯决赛中击败鹿岛鹿角、并成功捧杯的话,那么那将是银河战舰在新世纪夺得的第10座洲际赛事冠军奖杯,他们也因此而能够追平百年死敌巴塞罗那,并列排名新世纪洲际赛事冠军榜榜首。在这份榜单当中,目前排在西甲双雄之后的,分别是塞维利亚(6冠)、拜仁慕尼黑(5冠)以及AC米兰(5冠)

在绝大多数人看来,皇马无疑都是本场比赛的绝对获胜热门,不过齐达内警告麾下弟子千万不要轻视鹿岛鹿角,他说:“这支日本球队在比赛中的跑动非常积极,同时他们的攻防组织也非常有序,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近年来日本足球进步很大,该国有很多球员都在征战欧洲高水平联赛,他们的进步不是一步登天,而是从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此役我们千万不能认为自己铁定能够取胜,每一名球员都要在绿茵场上证明,皇马配得上这座冠军奖杯。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在谈到后防中坚拉莫斯的话题时,齐达内说道:“对于皇马来说,拉莫斯非常关键,因为他是球队的队长。拉莫斯已经伤愈复出,他会在本场世俱杯决赛中首发登场,我希望他能够打满全场。”

在世俱杯半决赛中,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哥伦比亚国民竞技输给了东道主鹿岛鹿角,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齐达内评价道:“这的确是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在世俱杯赛场上,南美球队经常都能够打进决赛。不过,这样的一个结果也充分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世俱杯赛的水平已经越来越高了,任何一支球队进入决赛的难度都在加大。”

2014年,皇马在时任主帅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夺得了世俱杯冠军,不过在那个赛季的后半段银河战舰彻底崩盘,并最终四大皆空、一无所获。对此齐达内说道:“我了解当时的情况,生活中你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现在皇马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于本场比赛,拼尽全力夺得冠军,然后去度假休息。在明年1月初假期结束之后,皇马必将从零开始,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刻苦训练、认真比赛。”

(罗比)

齐达内赞日本足球进步飞快 将力拼世俱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