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2负甘冈3轮不胜 卡瓦尼进球徒劳

法甲-巴黎1-2负甘冈3轮不胜 卡瓦尼进球徒劳

卡瓦尼进球难换胜利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2负于甘冈,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第66和70分钟,萨利布尔和德保乌为甘冈各建一功,巴黎圣日耳曼仅在第80分钟由卡瓦尼打入挽回面子的入球。

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法国联赛杯中3比1击败里尔晋级下一轮,但此前两轮法甲联赛,他们1平1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暂居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尼斯分差已经拉开到了4分。此番对阵排名第六,本赛季主场仅输一场的甘冈,巴黎圣日耳曼期待能够重新找回联赛胜利的感觉。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攻击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恩库恩库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奎尼奥斯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3分钟,维拉蒂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迪马利亚传中,库尔萨瓦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9分钟,恩库恩库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恩库恩库分球,迪马利亚左侧肋部突破远射,球被门将倒地扑住。一分钟后,德保乌接应同伴左路传中头球摆渡,迪亚洛头球接力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1分钟,科科边路传中,迪亚洛禁区中路的凌空射门偏出右上角。第26分钟,迪亚洛头球摆渡,布里安德的射门被封堵。第30分钟,维拉蒂中路强行突破后分球,迪马利亚右路传中落点极佳,卡瓦尼的侧身凌空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0分钟,迪亚洛传球,布里安德的远射被蒂亚戈-席尔瓦封堵。

第38分钟,维拉蒂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第43分钟,布里安德的远射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布里安德传球,德保乌的远射打飞。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4分钟,维拉蒂送出直传,卡瓦尼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一分钟后,维拉蒂妙传,马奎尼奥斯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57分钟,埃科科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萨利布尔角球传中,迪亚洛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66分钟,德保乌中场从库尔萨瓦脚下断球,随后德保乌反击中快速前插送出绝妙直传,萨利布尔插入禁区右翼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甘冈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68分钟,克里乔维亚克传球,小卢卡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甘冈在成功防守角球后展开快速反击,科科接应同伴直传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布里安德随即扫到左侧,德保乌推射命中右下角,甘冈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3分钟,马图伊迪传球,奥古斯丁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0分钟,马图伊迪中路送出斜塞球,库尔萨瓦左路插上传中,卡瓦尼门前包抄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2。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第17个联赛入球。

第91分钟,马奎尼奥斯传中,卡瓦尼的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2分钟,布里安德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3分钟,马图伊迪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奥古斯丁和奥里耶连续攻门均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后,小卢卡斯传中,克里乔维亚克的头球攻门又被封堵。最终甘冈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卫冕冠军最近3轮未尝胜绩。

双方出场阵容:

甘冈(4-2-3-1):

门将:1号约翰森

后卫:2号埃科科、29号科尔布拉特、15号索尔邦、3号马萨尔

后腰:5号迪亚洛、8号迪乌

中场:12号德保乌(79分钟,17号迪多特)、19号萨利布尔、24号科科

前锋:23号布里安德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奎尼奥斯、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46分钟,4号克里乔维亚克)、14号马图伊迪

前锋:24号恩库恩库(72分钟,29号奥古斯丁)、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62分钟,7号小卢卡斯)

(Ben)

法甲-巴黎1-2负甘冈3轮不胜 卡瓦尼进球徒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