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暗示或离开博卡 否认向申花索要豪宅

腾讯体育12月16日 据《奥莱报》消息,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还没有就加盟上海申花做出最后决定,但暗示有可能会离开博卡青年。

特维斯暗示或离开博卡 否认向申花索要豪宅

对于这两天的传闻,特维斯回应:“我现在需要思考我的未来,这只能由我来做决定。我知道队友和教练都想让我留下来,球迷、俱乐部也是如此。当我头脑冷静的时候,我会做决定,这将完全是个人化的决定。我不欠谁什么东西,如果真的选择离开,也是心安理得地离开。”

“面对现实比较困难,每当博卡青年输球的时候,我回家都很难安静,如果我和家人无法享受在这里的生活,我会离开。但我不后悔为博卡青年踢球,尽管这里既有幸福也有悲伤。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但输球后,你伤心的回家,却无法过正常的生活。”

本周日,博卡将在主场糖果盒迎战科隆竞技,这可能是特维斯的谢幕战,他表示:“博卡需要最好的特维斯,这个赛季大多数时候我都有些不顺。我知道周末的糖果盒会是什么样,我也做好了准备。”

特维斯还开玩笑表示:“我没有向中国索要3个豪宅,我要的是5个。我在英国待了8年就会说一句哈喽,你说我去中国会怎么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