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龙清泉刚刚恢复训练三天 获奖是对举重人的认可

[摘要]2016年中国劳伦斯颁奖典礼上,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最终获得了最佳突破奖。对于这个奖,龙清泉说自己最要感谢的还是这些年剧中人的努力。

龙清泉刚刚恢复训练三天 获奖是对举重人的认可

龙清泉出席活动

腾讯体育12月15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中国劳伦斯颁奖典礼上,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最终获得了最佳突破奖。对于这个奖,龙清泉说自己最要感谢的还是这些年的努力。

奥运之后,一直休息的龙清泉在三天前才开始恢复训练,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他说还不能算满意,但对于自己来说现在目标还是要打好明年的全运会。八年前,龙清泉获得了中国劳伦斯的最佳新人奖,时隔八年重新回到这个舞台,被提名最佳突破奖的确是对他能力的一个认可。而龙清泉更认为这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能够在这个奖提名,说明这是对举重人的认可。八年过去了,自己现在已为人父,经历了很多的酸甜苦辣,的确不容易。”

想过会重新回到这个舞台,但他却没有想过能够拿下最佳突破奖:“打破世界纪录,这并不是我一个人功劳,这是整个举重人这些年不断努力实现的,所以这个奖更像是对举重界的一个认可,我也会更加努力,捍卫这个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