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钟天使黑礼服亮相劳伦斯 盼继续为目标坚持四年

钟天使身着黑色长裙领奖

腾讯体育12月15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在北京电视台召开,宫金杰/钟天使最终夺得最佳组合的奖项。因为搭档宫金杰伤病复发,钟天使今天是自己来参加的颁奖典礼,带着搭档的嘱托,钟天使今天没有空手而归。她也希望未来自己能够继续追求自己的目标,在个人项目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原本期待会是两个人一起来领奖,但因为宫金杰今天突然伤病复发,所以只有钟天使一个人代表领奖。之前她俩也被提名了最佳突破奖,但最终还是只捧得了最佳组合这个奖项。除了感谢教练家人,她同样还要感谢自己的搭档,像姐姐一样辅导她的宫金杰。

对于自己这一年,钟天使说不能算圆满,因为自己希望在个人项目上还能有突破:“希望自己明年还能有进步。”回顾奥运会,她觉得现在都觉得历历在目,依然很难忘,自己时常还是会想起夺冠的那一刻。她也直言自己下一届奥运会在个人项目上有所突破,这句话似乎也透露了她要继续坚持四年:“因为有目标和动力,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够坚持。”

今天钟天使的造型格外美,一袭美丽的黑色长裙也惊艳全场。钟天使透露这个造型是自己打造的,也是希望能够在舞台上展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以前在赛场上大家更多看到的都是动感的一面,所以这次也是希望能够给大家看到自己女人的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