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场告急!瓜帅挖马竞1.5亿欧帝星 PK曼联巴萨

中场告急!瓜帅挖马竞1.5亿欧帝星 PK曼联巴萨

瓜帅欲挖科克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西蒙尼即将离开马竞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在这名功勋主帅离队后,舆论普遍认为,这名阿根廷少帅麾下的一众天才球星也会随之出走。《马卡报》披露,曼城(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也看中了马竞中场球星科克,希望能够将他带到伊蒂哈德球场。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西蒙尼即将重返老东家国米执教的消息不断流出,为此,包括格列兹曼卡拉斯科等马竞大将的转会传闻不断,但如今科克也成为一众豪强觊觎的目标。

《马卡报》指出,因为亚亚-图雷年事已高,虽然已经复出并且打回比赛,但从长远来看,瓜迪奥拉仍需找到他的接班人,何况在周中的比赛中,京多安又因为膝伤重犯不得不长期缺阵,瓜帅赛后披露他很可能已经赛季报销,令曼城中场更加缺人。

为此,瓜迪奥拉希望能够把科克带到曼城充实球队中场实力。《马卡报》指出,科克能踢中场任何位置的能力让瓜帅非常欣赏。虽然科克在2014年续约时,他的合同毁约金跟格列兹曼一样,高达1.5亿欧元,但曼城肯定不会打算花这么多钱来引进科克,而是希望通过谈判尽量降低转会费。

《马卡报》最后指出,最近曼城成绩的低迷让瓜帅非常不满意,这名前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主帅很有可能在1月就发起对科克的追求,而曼城的竞争对手还包括巴萨和曼联

(飞翼)

中场告急!瓜帅挖马竞1.5亿欧帝星 PK曼联巴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