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肖国栋爆冷胜墨菲 傅家俊梁文博晋级

[摘要]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中国选手傅家俊轰出单杆142的高分,4-1击败海菲尔德挺进第三轮,肖国栋连轰两杆破百4-1爆冷击败墨菲,梁文博4-1战胜威尔逊晋级。

苏格兰赛肖国栋爆冷胜墨菲 傅家俊梁文博晋级

肖国栋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中国选手中傅家俊轰出单杆142的高分,4-1击败海菲尔德挺进第三轮。其他比赛中,肖国栋连轰两杆破百4-1爆冷击败墨菲,梁文博4-1战胜威尔逊晋级,梅希文4-2击败老将艾伯顿,李行4-1战胜泰国选手宋沙瓦德,于德陆4-3险胜乔伊斯。

傅家俊不久前英锦赛上一扫颓势,一路杀进半决赛丢赛点惜败奥沙利文,苏格兰赛首轮傅家俊击败华裔选手桑德森-林后,在第二轮中对手海菲尔德,首局傅家俊就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连得142分破百,同时刷新了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第2局中,海菲尔德率先获得上手机会,45-0后进攻中断,傅家俊连得61分后黑球失误,海菲尔德超分拿下这局1-1平。

第3局中,海菲尔德一度建立起47-0的优势,傅家俊随后一杆打到粉球后,轻推底袋力量稍轻停在袋口,运气不错黑球挡住了直接下球路线。海菲尔德选择扎杆绕开黑球打进粉球,但母球弹库后摔进中袋,傅家俊拿下这局2-1领先。第4局傅家俊8-0后打丢底袋红球,海菲尔德连得43分后中断,傅家俊抓住机会连得82分胜出这局3-1来到赛点。第5局中傅家俊凭借一杆71分超分拿下这局,4-1淘汰海菲尔德挺进32强。

肖国栋在首轮德比战4-1击败王雨晨,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名将墨菲,开局阶段肖国栋迅速占据上风,首局墨菲摔袋罚分,随后肖国栋上手单杆连得132分破百拿下。第2局中肖国栋单杆再连得129分破百,2-0领先。第3局双方陷入缠斗,肖国栋67-40胜出这局后3-0拿到赛点。第4局墨菲单杆77分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第5局肖国栋进攻端再度压倒对手,连得61分拿下这局后,4-1爆冷淘汰墨菲晋级。

中国名将梁文博在第二轮对手是西德尼-威尔逊,比赛开局阶段陷入胶着,双方各胜一局战成1-1平。此后梁文博开始发力,单杆72分拿下第3局后,第4局中单杆115分轰出破百3-1来到赛点。第5局依旧是梁文博占据上风,连得60分拿下这局后,4-1获胜晋级第三轮。

李行首轮淘汰瓦塔那后第二轮对阵宋沙瓦德,77-7拿下首局后,第2局单杆69分获胜,宋沙瓦德随后扳回一局,李行连胜第四第五局后4-1晋级。梅希文在第二轮中遭遇老将艾伯顿,梅希文取得3-0领先开局,艾伯顿连救两个赛点,梅希文随后胜出第6局,4-2挺进第三轮。于德陆第二轮对阵乔伊斯比赛中,3-1领先后连续错失两个赛点,决胜局中完成单局逆转,4-3获胜晋级第三轮。

其他比赛中,首轮零封晋级的张安达,在第二轮中状态低迷,连丢四局0-4遭布尔登淘汰。方雄慢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名将艾伦,55-67丢掉首局后,方雄慢随后没能获得很好上手机会,艾伦最终4-0零封晋级。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