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热刺未掉队圣诞赛程关键 我绝不会离队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热刺锋霸哈里-凯恩接受了媒体采访,在他看来,虽然热刺目前排名不理想,但是球队有能力奋起直追,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刚刚续约的凯恩表态会专注于效力热刺。

凯恩:热刺未掉队圣诞赛程关键 我绝不会离队

凯恩:不离开热刺

在过去的8轮英超,热刺仅仅拿到了2场胜利,目前他们的排名是联赛第五位,虽然比上个赛季同期多拿了1分,但是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数据)10分。谈到球队的夺冠形势时,凯恩则说道:“我不认为我们已经掉队了,上个赛季的这个时候,我们处于一个类似的阶段,不过当我们的表现提升,好结果就来了,在12月份和1月份,我们拿到了很多分数,这有理由让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再次做到。目前在联赛里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排名在我们之前的球队肯定也会丢分,我想这是可以利用的。”

“在我看来,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随后我们还有19场比赛,然后这会贯穿赛季,让我们最后看看自己会排名多少吧。”

凯恩在最近刚刚签署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这让他成为了热刺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对于自己在热刺的未来,他说道:“我在之前就已经有过表态,只要俱乐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且有清晰的愿景,知道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那么我为什么不留下呢?”

“效力欧洲的顶级俱乐部之一,一切都是光明的,因此,只要保持这样的情况,就没有理由让我离队。”

范尼

凯恩:热刺未掉队圣诞赛程关键 我绝不会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