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阿森纳1-2埃弗顿无缘登顶 巴萨热身赛大胜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今天凌晨举行了三场焦点战,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场1-2不敌埃弗顿桑切斯进球难救主;阿尔阿赫利3-5巴萨(官网 数据) ,MSN各入一球;莱斯特城0-1伯恩茅斯。

埃弗顿2-1阿森纳

综述-阿森纳1-2埃弗顿无缘登顶 巴萨热身赛大胜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1比2负于埃弗顿,联赛14轮不败纪录作古。桑切斯为阿森纳破门,但随后科尔曼和阿什利-威廉姆斯各自头球破门助埃弗顿逆转。

第18分钟,贾杰尔卡在禁区线上撞倒科奎林,阿森纳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随后桑切斯直接攻门,球打在阿什利-威廉姆斯身上变线,斯特克伦博格扑了一下仍难阻止皮球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埃弗顿。这是桑切斯本赛季第12个联赛入球,和科斯塔并列射手榜首位。最近27场英超联赛,桑切斯参与制造27球(19球8助攻)。

第44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科尔曼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埃弗顿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科尔曼最近3场英超主场攻入的第2球,拜恩斯则在英超送出第48次助攻。

第86分钟,巴克利右侧角球传中,阿什利-威廉姆斯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埃弗顿2比1反超领先阿森纳。

阿尔阿赫利3-5巴萨

综述-阿森纳1-2埃弗顿无缘登顶 巴萨热身赛大胜

今日凌晨,一场热身赛中,巴萨5-3大胜阿尔阿赫利。梅西拉菲尼亚传射建功,内马尔苏亚雷斯各入一球,帕科-阿尔卡塞尔替补登场打入加盟巴萨后首球,阿赫利替补中锋穆罕纳德-阿萨里梅开二度,海湾梅西奥马尔打入点球。

第7分钟,梅西右翼挑传,苏亚雷斯反越位前点头球一蹭顶入门内,1-0。第9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内试图内切过人受阻,梅西大禁区线内大力抽射破门,2-0。

第16分钟,拉菲尼亚挑传过顶被头球解围,拉菲尼亚跟上不停顿直接敲给左侧前插的内马尔,内马尔禁区左肋推射远角破门,3-0。

第23分钟,索玛突入禁区右肋推射偏出近角。按双方协议规定,打满半小时后,MSN组合集体被换下,皮克也下场休息。

第50分钟,马西普禁区内出击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奥马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巴萨3-1,海湾梅西打入一脚勺子点球。

第54分钟,拉基蒂奇右翼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前点头球一蹭顶入球门远角,4-1。这是前瓦伦西亚射手加盟巴萨后各项赛事打入的首个进球。

第57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前停球转身拉球过人后,与帕科-阿尔卡塞尔打出踢墙二过一配合,拉菲尼亚禁区内扣球摆脱两人防守后,又晃过门将轻松推射空门,5-1。

阿尔阿赫利随后连追两球,第59分钟,希腊国脚费塔齐迪斯禁区左肋直塞,替补中锋穆罕纳德-阿萨里底线前小角度抽射打入球门远角,巴萨5-2。第64分钟,阿里-阿瓦伊接到直塞球突入禁区左肋传中,穆罕纳德-阿萨里门前铲射梅开二度,巴萨5-3。

莱斯特城0-1伯恩茅斯

综述-阿森纳1-2埃弗顿无缘登顶 巴萨热身赛大胜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莱斯特城客场0-1不敌伯恩茅斯,皮尤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瓦尔迪哑火。

第34分钟,亚当-史密斯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阿弗比顺势低射被齐勒扑出,皮尤禁区内凌空扫射,齐勒飞身扑了一下,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1-0!这是皮尤本赛季首球,他打破了8个月球荒。

综述-阿森纳1-2埃弗顿无缘登顶 巴萨热身赛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