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凯何姿直播做番茄炒蛋 15万人围观花式虐狗

[摘要]正在西安家中的秦凯何姿第一次玩起厨房花式秀恩爱,秦凯将人生第一次西红柿炒鸡蛋献给了15万在线网友,何姿则做起了拿手的广东煲汤。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里约奥运场上,一场全球瞩目的求婚,让中国跳水队的秦凯和何姿成为当时焦点。时隔4个月,这对准新人再次玩起当下流行的直播,光明正大的秀了一波恩爱。正在西安家中的两人第一次玩起厨房花式秀恩爱,秦凯将人生第一次西红柿炒鸡蛋献给了15万在线网友,何姿则做起了拿手的广东煲汤。

秦凯何姿直播做番茄炒蛋 15万人围观花式虐狗

直播中两人时而相依,时而耳语,花式虐狗让各路粉丝高呼“吃狗粮了”。好奇的粉丝打听起秦凯未来的计划,“东京奥运会还会上吗?”秦凯淡淡的微笑着表示,东京奥运会当然想上,但是很多东西不好说。关于两人婚期的事情,秦凯再次交底“明年,到时候会提前通知大家。”

荡漾在爱与幸福中的秦凯,被眼尖的粉丝看出比以前瘦了,奥运冠军机智的回答说:“最近是瘦了一点,要保持身材,但是何姿的一桌饭吃了就又胖了!”说罢,在厨房里忙活了好大一阵的何姿,穿着小围裙端着油麦菜大虾上菜了。这肯定让单身狗们更受不了了,得意的秦凯不依不饶的继续说道“如果大家想看以后多给大家直播,何姿五花八门的啥菜都会做……”看来,秦凯娶回家的不仅是奥运冠军还是一个跳水队大厨。

借着上菜间隙,何姿也在直播中来混个脸熟,可爱的她笑着说“有人想我了吗?”霸道的秦凯接话说,有人敢吗!?

在粉丝的怂恿下,秦凯主动揽活要求下厨做一道西红柿炒鸡蛋,何姿接过手机直播起这一历史时刻,并笑称:“秦凯第一次摸锅就献给了粉丝们。”可惜相比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何姿比,秦凯动作僵硬不协调,在厨房彻底败下阵来。鸡蛋炒过头了、盐放多了,唯一让奥运冠军稍感安慰的是出锅后的卖相凑合。

幽默的何姿经典性的总结起来:“男人下厨房、女人开车。”秦凯马上抢话:“老司机带带我!”

当晚的最后一道菜是何姿最拿手的广东煲汤,在等到何姿上菜间隙粉丝们提出想看秦凯奖杯、金牌。大方的秦凯于是带着大家走进一间专门存放荣誉的房间,无数的奖杯、奖牌、柜子里还有一张秦凯与自己的偶像周杰伦的合影!一位调皮的粉丝说“大量回收奖杯!”秦凯淡定表示,多少钱都不卖,这是我20年的辛劳回报。

开饭了,秦凯、何姿再次展现出朴实无华的一面,两人大快朵颐的吃着同时不忘直播全家吃饭,随着观众的热情不断高涨,主播吃的也越来越多。(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