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恒大1人非卖品 足坛大佬合影迷之尴尬

亚冠抽签 你准备好了吗?

最近足坛大事多,欧冠抽签在一片心疼阿森纳的呼声中落幕,而金球奖得主也在“前几日,几个法国记者潜入了C罗家中”的小道消息里揭晓。当然,咱们国内足坛也有重磅消息啦,不多说,亚冠抽签今天下午即将揭晓。

祝好运,阿森纳。

亚足联修改了抽签方案,而作为中超冠军,并曾两次夺得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自然成为亚足联“眼中钉”,被分入“死亡之组”几乎成常态。当然,于恒大而言,比起关心分组,他们更关心的还是球员状态。再来一个没有说明书的J马,无论进哪组,小组出线都有点悬。

设计台词:这锅我不背。

伤愈复出后的阿兰,是恒大拿下联赛和足协杯冠军的大功臣。然而,这样的阿兰依旧上了恒大的交易名单。前阵子,富力和恒大就阿兰转会事宜进行接洽,只可惜价格没谈拢。17赛季的恒大,必定是奔着亚冠冠军而来,自然想要选择更强有力的前锋。不过,被交易的一定会是阿兰吗?J马、阿兰、高拉特,如果有人要让出位置,各位球迷觉得会是谁呢?

设计台词:哈哈哈,反正宝宝是非卖品。

当然,保利尼奥的能力和表现,让他非卖品的位置坐的牢牢的。除此之外,恒大的本土球员,也被列入非卖品行列。虽然在斯帅麾下,廖力生 只能在最后时间替补出场,但他还是选择和恒大续了5年长约。

廖力生与恒大续5年长约。

而目前恒大与队内本土球员的续约工作也基本完成,大部分球员的合约期限延至2020甚至2021。为了防止球员被挖,新合约中还出现了天价违约金。现如今本土球员稀缺,不论是否有球员转会,恒大都是稳赚不赔。在引援方面,恒大稳稳走在了中超球队前面,为了实现许老板的盈利目标,员工确实很拼!

设计台词:再不盈利,老板不给发年终奖啦!

再看看国内足坛的其他消息。最近最为轰动的事件当属孙继海退役了,结束了22年职业生涯,中国太阳即将开启自己人生的下半场。球真妹在翻阅孙继海的故事时,发现了一张特别有意思的照片,范志毅孙继海转会水晶宫时的一张合影。

足球老照片,范志毅孙继海合影。

然而,范志毅一脸蜜汁尴尬让人不解,球真妹看到网友揭晓答案,确实有点尴尬啊。老照片带来了欢笑和回忆,现如今的中国足球却很少能给球迷带来欢乐。青黄不接、后继无人,咱们中国足球如今也陷入了蜜汁尴尬。

网友揭秘范志毅蜜汁尴尬。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拿棍儿捅飞机丶:我去,花多少钱小白也不来啊!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人家来干啥?

凡事皆有可能,三十岁的小白咱请不到,四十岁的说不定就能请到了。即使不能踢比赛,放那里圈圈粉也是不错的。

Q2 网友四年六班周泽昱:虽然这么赚钱,但是好多中国人还是不希望孩子专门搞体育。

也不是啦,为了升学,不少家长愿意自己孩子是体育特长生呢。

Q3 网友Phineas:真要花这么多钱买一个不入流的。

这句话听得惭愧,再不入流也比咱们好一丢丢,不然挖来干嘛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