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傅家俊两破百胜 张安达李行进次轮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傅家俊两杆破百4-1胜桑德森-林,张安达4-0零封布尔登,李行4-1击败瓦塔那,于德陆、方雄慢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第二轮。

苏格兰赛傅家俊两破百胜 张安达李行进次轮

傅家俊

傅家俊本赛季低迷状态在英锦赛结束,一路杀进半决赛后,错失赛点遗憾告负奥沙利文。苏格兰赛首轮傅家俊对手是华裔选手桑德森-林,首局比赛中,傅家俊6-0打丢黑球进攻中断,但桑德森-林也没能获得很好上手机会,缠斗中傅家俊完成高质量斯诺克,桑德森-林解球堆后漏出底袋机会,傅家俊再度上手单杆破百胜出1-0领先。

第2局中傅家俊长台拼进底袋红球后防守,桑德森林安全球漏出底袋袋口红球,傅家俊长台上手连得68分后贴住红球进攻中断。缠斗中傅家俊又是一杆长台获得机会,连得60分拿下这局2-0领先。第3局傅家俊状态继续提升,单杆110分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3-0拿到赛点。随后桑德森-林连得65分挽救一个赛点,第5局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58-0后切底袋红球失误,桑德森-林上手追分拿下29分后中断。傅家俊随后建立起65-29的超分优势,桑德森-林在咖啡球上尝试斯诺克失败,傅家俊拿下这局4-1胜出挺进次轮。

张安达在不久前英锦赛曾经打进第四轮,随后不敌最终夺冠的塞尔比出局,苏格兰赛首轮对手是布尔登。首局双方陷入缠斗,张安达85-39拿下首局1-0领先,随后第2局单杆84分胜出扩大优势。此后张安达始终占据场面主动,77-9胜出第3局后,第4局中78-31拿下,4-0零封布尔登晋级。中国选手方雄慢首轮对阵奥唐内尔,2-2平后方雄慢发力连胜两局,4-2胜出挺进次轮。

李行在首轮对手是前亚洲球王泰国选手瓦塔那,首局瓦塔那率先进入状态,连得53分后拿下这局1-0领先,此后李行手感全面提升,单杆53分、73分和78分连续三局一杆制胜3-1拿到赛点。随后李行74-36拿下第5局,4-1击败瓦塔那挺进第二轮。于德陆不久前英锦赛曾经爆冷击败宾汉姆,苏格兰赛首轮对手是保利欧,开局阶段双方战成2-2平,此后于德陆错失赛点,最终决胜局中66-33胜出,4-3击败保利欧挺进次轮。

其他比赛中,曹宇鹏在首轮对手是迈克-怀特,比赛中怀特进攻端强势表现牢牢压制曹宇鹏,完成单杆112分、132分和92分,最终4-0零封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21岁小将张永连丢四局,0-4不敌夺冠热门特鲁姆普遭淘汰出局。田鹏飞首轮遭遇名将沃顿,1-1平后田鹏飞连丢三局,1-4告负遭淘汰出局。小将陈喆首轮对手英锦赛黑马奥利弗-莱恩斯,开局0-3落后随后连救两个赛点,最终2-4不敌莱恩斯遭淘汰。

(狂野之城)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