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摩纳哥解签:瓜帅防线迎大考 神锋对决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欧足联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了欧冠1/8决赛的抽签仪式,作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抽到了来自法甲摩纳哥

曼城vs摩纳哥解签:瓜帅防线迎大考 神锋对决

迪奥拉必须对防线做出改变

比赛看点:

曼城能否比上赛季更进一步:上赛季在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下,曼城史上首次杀入了欧冠四强,但这依然难以让球队高层满意,今年夏天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在伊蒂哈德球场走马上任,蓝月亮自然也被人高眼一看。瓜迪奥拉和曼城的蜜月期让人非常羡慕,算上欧冠资格赛,蓝月亮新赛季开局各项赛事的十连胜,依稀让人觉得这支球队已经无坚不摧。

不过,瓜迪奥拉和曼城随后一起出现状态起伏,如今蓝月亮在联赛中已经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数据)6分,近两轮联赛遭遇连败。而在欧冠赛场,曼城也只是以小组第二出线。如今曼城抽到了法甲球队摩纳哥,瓜迪奥拉的球队虽然在实力上更胜一筹,但欧冠淘汰赛毕竟两场比赛定生死,曼城能否再进一步也是未知数。

曼城后防线将遭受考验:虽然今夏引进了斯通斯,但在瓜迪奥拉手下,曼城后防线的表现还是很难让人满意,如果不算欧冠附加赛,蓝月亮本赛季各项赛事仅仅有3次零封对手,而最近的两轮联赛面对切尔西和莱斯特城,曼城更是一口气丢掉了7球。摩纳哥本赛季在法甲赛场攻击力非常惊人,目前他们一共打入了53粒联赛进球,因此当两队相遇时,曼城的后防线将遭遇严峻考验。

法尔考状态出色pk阿圭罗最近两个赛季,哥伦比亚国脚法尔考连续被租借到曼联和切尔西,但由于伤病过多,再加上无法获得主力,因此他始终没能在英超找回巅峰时期的状态。本赛季回到摩纳哥后,“老虎”却重新找回了獠牙,虽然他在小组赛中只有两球进账,不过联赛中却已经打入10球,明年2月开打的欧冠1/8决赛,法尔考无疑将成为曼城后防线的噩梦,同时他也将跟阿圭罗迎来“马竞德比”。

曼城欧冠历史成绩不如摩纳哥:尽管曼城近几个赛季在英超赛场非常风光,上赛季也杀入了欧冠四强,但蓝月亮在欧冠赛场上的最好成绩,也就是上赛季的欧冠四强。摩纳哥则完全不同,这支球队曾经在2003-04赛季杀入了欧冠决赛,只可惜最终不敌穆里尼奥领军的波尔图,他们曾经距离欧冠奖杯只有一步之遥。

交锋战绩:

曼城和摩纳哥此前从未在欧冠赛场相遇过,不过摩纳哥在对阵英超球队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2003-04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德尚率领这支球队淘汰了刚成为土豪的切尔西;2014-15赛季,摩纳哥又在欧冠1/8决赛淘汰了温格的阿森纳

将帅言论:

曼城经理贝吉里斯坦:摩纳哥如今在法甲踢着最美妙的足球,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非常高兴能进入欧冠16强,我们也非常期待这次的交锋。

比赛时间:

曼城和摩纳哥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时间,是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15日凌晨3点45分,比赛地点在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次回合比赛是在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点45分,比赛地点在摩纳哥的路易二世球场。

(anckie)

曼城vs摩纳哥解签:瓜帅防线迎大考 神锋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