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深圳争抢永昌后卫 中后场内援成香饽饽

曝苏宁深圳争抢永昌后卫 中后场内援成香饽饽

姜积泓受追捧

腾讯体育12月12日 内援转会市场,中后场球员成为了各队的主流需求。张成林 加盟广州恒大孙世林 转会上海绿地申花,另一家中超豪门球队江苏苏宁也有意将内援名额放在本土后卫身上。据知情人士透露,苏宁心仪的对象正是石家庄永昌的大连籍后卫姜积泓。

从苏宁目前阵容配置来看,澳大利亚外援赛恩斯布里很有可能在冬歇期走人,他本人似乎也有所觉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评价“在中超踢球犹如进出旋转门(竞争激烈、朝不保夕)”。由于洪正好的存在,引进一名本土后卫,将外援的名额放在中前场是不错的选择。其实早在11月初,就曾传出过苏宁用亿元报价试图带走绿城小将赵宇豪

虽然石家庄永昌上赛季不幸降级,但是球队中还是不乏有实力的球员。出道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中卫姜积泓就是一个。1990年出生的姜积泓,20岁就开始在中超出场,2010和2011赛季两年为大连实德出战19场。2013年代表天津松江征战中甲,2014年作为石家庄永昌的主力中卫是球队冲上中超的重要功臣。在2016赛季,姜积泓为石家庄永昌在中超出战21场,还有两球进账,包括了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比赛时的头球绝杀。

中超本土后卫身价水涨船高,因此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性价比合适的人选还真难觅,被苏宁看上的姜积泓应该算是一个。姜积泓年龄不大,只有26岁,却中超经验丰富,个人防守能力强,身高1米90的他头球出色,还能踢边后卫,这大概就是他被苏宁这样的豪门看上的原因。

不过,苏宁想要拿下姜积泓还面临竞争对手。下赛季志在冲超的深圳队也急需补强阵容,尤其是后卫线。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执教上港队时就对永昌的这名中卫有过不错的评价,据悉姜积泓也在深圳队的引援名单之中。(秋日)

曝苏宁深圳争抢永昌后卫 中后场内援成香饽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