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局极少干涉球员转会 杨善平转会近期确定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转会市场烽烟再起,在孙世林 成功加盟上海申花之后,辽宁宏运队的场上队长杨善平也即将离队,传闻他的去向会是中超新贵天津权健。不过12月9日下午有消息指出,“杨善平转会权健受阻,他的转会还需要辽宁省体育局的点头”,然而据记者了解,辽宁省体育局阻拦杨善平转会的可能性并不大。

体育局极少干涉球员转会 杨善平转会近期确定

杨善平随辽足进行冬训

作为辽宁足球队的主管部门,辽宁省体育局一如既往的支持辽宁队的建设和发展,并且一路见证辽宁足球队辉煌,与辽宁足球队同甘共苦,即使在辽宁队人员连年流失的情况下,与辽宁队共同努力,一直在中超的平台上打拼。不过,在12月9日下午有消息透露,“辽宁省体育局对于辽足俱乐部的球员转会,具有一票否决权,因此杨善平能否成功转会,还要看辽宁省体育局的态度。”如今,杨善平的转会已经到了关键时刻,难道辽宁省体育局会阻拦杨善平的转会?据记者了解,辽宁省体育局确实是辽足的股东之一,占20%的股份,但是在一般情况下,体育局在股东大会时会出席相关会议,共商辽足的发展大计,但是对于球队日常的经营和人员变动并不会有所更多的干涉,更多的情况下会给出参考意见。然而,此消息一出并非空穴来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世林已经赶赴申花报到,杨善平的离开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对于辽宁队连续出售主力球员的动作,相关方面似乎难免会有微词。不过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也有苦衷,据辽宁媒体的报到,辽足相关人士表示:“不是我们想卖,球员自己想走,我们也留不住啊!”

目前,杨善平依旧跟随辽宁队在广东三水基地冬训,不过据了解,杨善平加盟天津权健已经进入倒计时,择日就将前往天津与对方正式签约。而对于有其他球队欲在半路截胡杨善平的说法,确有其事。杨善平一直都不乏中超的追求者,直到现在,天津权健和深圳佳兆业还在竞相求购杨善平,不过相比之下权健更加的主动,甚至有说法辽宁方面已经接受了权健的报价,而且无论是在转会费上面的支出还是联赛的平台,球员本人也更加的倾向于在权健踢球。目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的高层正在欧洲公干,近期便将回归,因此杨善平的转会一事,或许等辽足俱乐部高层回国能够定论。

从11月30日开始,辽宁宏运队已经在三水基地集训了十天之久,这段时间球队的主要训练内容是以体能恢复为主,一天两练之下,队员们逐渐进入到了疲劳期,“确实挺累的,我们今年冬训最早,而且练得最苦。其实每年都是这样,只有练得早练得苦,我们才能有好的效果,而且辽宁队的训练质量非常高,虽然累,但是每个人都在坚持。”辽足一名教练表示。

体育局极少干涉球员转会 杨善平转会近期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