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高额转会费击退深圳 卖杨善平辽足稳赚1亿

腾讯体育12月8日 关于辽足主力中卫杨善平被天津权健开出亿元转会费购买之后,这桩转会何时成行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据悉,辽足俱乐部目前已经接到权健开出的一亿元转会费报价,不过由于俱乐部高层这段时间一直在欧洲考察,所以此事还需要他们回国之后最终定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深圳和权健正在争夺杨善平,但权健开价更高,所以如果深圳队不能比权健开价更高的话,杨善平转会权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权健高额转会费击退深圳 卖杨善平辽足稳赚1亿

杨善平将转会权健

据悉,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明年准备冲超的深圳队就把目光瞄准了杨善平,毕竟国内的优秀中卫少之又少。辽足开价8000万元转会费,深圳队也欣然接受。深圳给杨善平开出了比较高的待遇,各方面条件纷纷答应。不过辽足并没有与深圳队急着签约,因为今年冲超成功的天津权健也与辽足保持联系,把杨善平当做备胎。最初,权健想要引进的球员是张成林 ,但被恒大截胡后,权健将目标瞄准了杨善平,有了竞争,辽足就开出了更高的转会费,已经超过亿元,而且天津权健已经答应。这种情况下,深圳队也是不愿放弃,但权健的中超平台以及投入力度,加上一旦转会权健,杨善平便可以与老队友张鹭再次联手,并肩征战。综合考虑下,杨善平本人还是答应了权健。

杨善平目前正在广东三水随辽足冬训,不过正在欧洲的辽足俱乐部高层还没有与权健俱乐部签约,毕竟有了上亿元的转会费,而且有深圳和权健进行竞争,这毕竟是件好事情,如果再等等,也许转会费可能还会增加。

现在来看,以辽足这样的经营方式,面对超亿元的转会费,球队肯定会出让杨善平,就看最终的转会费是多少。辽足高层近日就将回国,相信本月杨善平就将以中超内援新标王的身份转会。(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