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曼联2-0小组第2晋级 伊布姆希塔良破门

欧联杯-曼联2-0小组第2晋级 伊布姆希塔良破门

伊布姆希塔良破门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末轮,曼联客场2比0击败索尔亚,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32强。第48分钟,姆希塔良攻入加盟曼联处子球。第88分钟,伊布锁定胜局。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伊布出任单箭头,姆希塔良、鲁尼和马塔身后埋伏,博格巴埃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和罗霍搭档中卫,布林德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7分钟,博格巴禁区外突施冷箭,球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柳贝诺维奇右路横传,哈拉丁停球后抽射,球被罗梅罗扑出,随后佩特里亚克禁区左翼突破攻门,球打在边网上。第12分钟,埃雷拉乱战中的凌空撩射被门将扑住。第18分钟,伊布右路横传,博格巴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5分钟,卡拉瓦耶夫禁区外的凌空抽射差之毫厘。半分钟后,马塔禁区右侧半转身小角度吊门,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38分钟,伊布头球摆渡,拜利禁区内倒钩射门,球被门将扑住。第45分钟,鲁尼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门将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曼联利用角球机会在门前形成混战,罗霍的抽射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姆希塔良中场断球后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一路突破过人后突入禁区低射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索尔亚,这也是姆希塔良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处子球。

第57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博格巴将球卸下,伊布左侧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格雷齐什金左侧任意球传中,西瓦科夫头球攻门被罗梅罗神勇扑出。第76分钟,姆希塔良右侧任意球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

第88分钟,博格巴中场附近送出绝妙直传,伊布前插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他冷静推射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击败索尔亚,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欧联杯32强。

数据分析

欧联杯-曼联2-0小组第2晋级 伊布姆希塔良破门

全场比赛,曼联1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两球,索尔亚6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高达71%,索尔亚仅有29%。

出场阵容:

索尔亚(4-5-1):

门将:91号勒夫琴科

后卫:39号奥帕纳申科、3号西瓦科夫、12号福斯特、2号苏霍斯基

中场:20号卡拉瓦耶夫、8号哈拉丁(57分钟,24号格雷齐什金)、22号柳贝诺维奇(72分钟,10号利帕蒂亚)、4号查科夫斯基、7号佩特里亚克

前锋:21号贝兹波洛德科(54分钟,42号博纳文图雷)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18号阿什利-扬、3号拜利、5号罗霍、17号布林德

后腰:6号博格巴、21号埃雷拉

中场:22号姆希塔良(85分钟,24号弗苏-门萨)、10号鲁尼(70分钟,27号费莱尼)、8号马塔(65分钟,14号林加德)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夏弦月)

欧联杯-曼联2-0小组第2晋级 伊布姆希塔良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