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选1!枪手两大腿齐要涨薪 温格或狠心卖1人

2选1!枪手两大腿齐要涨薪 温格或狠心卖1人

厄齐尔要钱不成恐反被卖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都让阿森纳高层犯难,因为两人居然同时索取2000万英镑的年薪,不过枪手方面最多只能给其中一人开出1500万英镑的年薪,在无法两全的情况下,阿森纳可能被迫出售其中一人,而厄齐尔有可能遭到清洗。

厄齐尔和桑切斯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两人分别扮演组织核心和终结者的角色,虽然温格对两人格外的器重,但是他们的续约问题却成为了大麻烦。目前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合同都是在2018年夏天到期,距今还有18个月的时间。虽然阿森纳早就开启了同两位基石的续约谈判,但是两人似乎达成了默契,他们同时索要38万英镑的周薪,合并成年薪就达到了2000万英镑。

《每日电讯报》指出,阿森纳对于两大天王的要价感到了震惊,毕竟他们的财政预算有限,无法同时给两人开出高薪。英媒称,枪手最多给其中的一人开出1500万英镑的年薪,也就是28万英镑的周薪,因此,厄齐尔和桑切斯只能有一人可以在年薪上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这就让温格面临一个二选一的问题。

目前厄齐尔的周薪是14万英镑,桑切斯则是13万英镑,虽然他们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但是《每日电讯报》分析,温格也深知想要买人替代厄齐尔和桑切斯中的任何一人都不容易,但是教授也明白,在转会市场上,好中锋非常稀缺,好的中场球员倒是不少,因此,温格有可能牺牲厄齐尔。

前不久,厄齐尔接受了一番采访,在谈到回归皇马(数据) 的可能性时,他也没有将话说死,当时德国人表示:“在阿森纳踢球非常舒服,这里的球迷总是给我最大的支持,伦敦的生活我也已经习惯。不过,在足球的世界里永远都不要说永不,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还是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每日电讯报》指出,阿森纳高层希望厄齐尔降低对于薪水的要求,而一旦德国人继续索要高薪,那么枪手只能将他甩卖。英媒还提及,前不久,不少球星同阿森纳联系到一起,其中包括厄齐尔的国家队队友罗伊斯,而温格已经考虑让小火箭取代厄祖。

范尼

2选1!枪手两大腿齐要涨薪 温格或狠心卖1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