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羽超首秀2-0田厚威 力助广州拿下第一分

林丹羽超首秀2-0田厚威 力助广州拿下第一分

林丹“出轨门”后取得首秀胜利

腾讯体育12月6日 2016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拉开战幕,林丹坐镇的广州河源农商银行主场迎战厦门特房,前三盘比赛,广州河源0-3落后,在第四盘出场的林丹迎战厦门的田厚威,结果林丹发挥稳定以2-0胜出,为广州拿下一分。

这是林丹在“出轨门”事件之后首次参加比赛,他此前还录制了视频呼吁广东球迷关注羽超联赛,尽管林丹刚刚经历场外风波,但他的众多球迷依然对他不离不弃,来自全国各地100名林丹球迷会的铁杆粉丝来到现场为偶像打气。林丹在里约奥运会后没有参加任何国际比赛,但依然保持高强度训练。

今天的比赛,林丹在第四盘登场,而前三盘广州河源已经0-3落后,也就是说他所在俱乐部提前确定输给了厦门,尽管自己的胜负已无关俱乐部的胜负,但林丹要为荣誉而战,他的对手是国家队队友田厚威,根据交锋记录,林丹占据上风。

比赛伊始,首局林丹进入状态稍慢,开局1-4落后,当他失误丢分的时候,会回头望一下场外的指导教练,看台上球迷“林丹加油”的声音也会时时响起,林丹经过调整很快追至5平,此后比分交替至9平,林丹连取2分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比分又陷入胶着,14平后,林丹通过节奏变化打出一个7-1得分波,以21-15先拔头筹。

易地再战,开局各得2分后,随后一分站在近网的林丹在杀机会球时失误,林丹单手掐腰无奈笑了一下,不过他很快稳住情绪,拿下接下来的一分,此后双方战至5平,田厚威连得3分以8-5领先,中局林丹在7-10落后时追至20平,比分交替至14平。

随后林丹连丢3分,其中有一分边线球林丹被判出界,而通过镜头回放球落在界内,尽管林丹提出质疑,但裁判维持原判,经验老道的林丹没有受到影响,他在15-18落后时打出一个5-0得分波以20-18获得盘点,田厚威挽救2个盘点追至10平,关键时刻林丹两次杀球得手,从而22-20锁定胜局。

就此林丹2-0力挫田厚威,帮助广州河源农商银行拿下了一分,看台上林丹的球迷也举着为其加油的标语庆祝他的胜利。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