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球星愿为沙佩科恩斯踢球 盼联手小罗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曾在中超石家庄永昌效力的古德约翰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愿意为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效力。这名38岁的冰岛球星希望能与前巴萨(官网 数据) 队友小罗在巴西重聚。

前中超球星愿为沙佩科恩斯踢球 盼联手小罗

古德约翰森盼望与小罗重聚

遭遇空难后的沙佩科恩斯,重建球队成为头号大事。有多家俱乐部均伸出援手愿意帮助沙佩科恩斯渡过难关,南美两大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里克尔梅也表达了愿意为沙佩科恩斯踢球的意愿。今天,曾在中超石家庄永昌效力的古德约翰森也加入了帮助沙佩科恩斯的行列。

古德约翰森写道:“出于尊重,我愿意为沙佩科恩斯踢球,如果他们队里有我的位置的话。如果没有,能再次和小罗踢球也不错!”

现年38岁的古德约翰森绰号“冰刀”,曾和小罗在巴萨做过队友。离开主流联赛后古德约翰森曾辗转希腊、比利时、中国和挪威踢球,他在石家庄永昌14次出场打进过1球,目前他在印度普纳城效力。

当然,现在小罗为沙佩科恩斯踢球一事并没有正式敲定,经纪人阿西斯就说:“沙佩科恩斯只是其中一个选项,还有来自巴西的其他俱乐部以及欧洲、美国和中国的俱乐部向小罗发出了邀请,我们会考虑所有的选择,然后做出决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