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蒂:苏宁同我一样有激情 不要给新帅压力

莫拉蒂:苏宁同我一样有激情 不要给新帅压力

莫拉蒂对国米用情极深

国际米兰前主席莫拉蒂日前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谈到了现在的国际米兰,并就一些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10年莫拉蒂的国际米兰成为三冠王,那也是蓝黑军团近些年最后的辉煌,谈及当年的成就,国米前主席也解释了个中原因:“穆里尼奥懂得如何建立起一支非凡的球队,所有人都全神贯注,并甘愿做出牺牲,因此球队能够赢得一切。”

而对于如今球队新的管理层,莫拉蒂也给予了认可:“人们都在谈论苏宁多么有钱,我认识张近东先生,之前他跟我阐述了他关于国际米兰未来发展的计划,他拥有和我当年一样的热情。他们并不是想借此投机,国际米兰确确实实属于他们庞大帝国的一部分。”

国际米兰刚刚在联赛场上3球不敌那不勒斯,莫拉蒂谈及此事时表达了对皮奥利的支持:“我觉得(皮奥利)是给球队重新带来秩序和实力的正确人选。他是一位有激情的国米人。”莫拉蒂同时呼吁人们不要把球队重建的压力都扔给皮奥利:“这并不总只是依靠教练一人。还记得伊塔洛·阿洛迪吗(1959年至1967年任国际米兰体育总监,任内完成数笔关键交易,为大国际时代开创功臣之一)?他对细节总是一丝不苟,是球队和教练的守护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